• 寰宇繁星如瀚彩,人生亘古一凡尘。禅境天籁聆妙曲,匠心斫琴弦自鸣。
  • 毛泽东:好生求德,修身养性,良善处世,信仰天人合一之大道。
  • 新时代地球村人类命运与共,全球共建更加和平发展美丽和谐的家园,全体共享人类发展成果,共创道行德盛道德王国
  • 习近平:引导人们向往和追求讲道德、尊道德、守道德的生活,让13亿人的每一分子都成为传播中华美德、中华文化的主体。

贼喊捉贼终于有人剑指德堡了!

帝国末路 admin 3年前 (2021-10-11) 282次浏览 已收录 0个评论 扫描二维码

新研究称去年底美国已有近三分之一人口感染新冠
新华网客户端
09-09
新华社华盛顿9月9日电 美国研究人员新近根据模型计算发现,美国的新冠实际感染人数远超官方统计。早在2020年年底,美国可能就已有近三分之一的人口感染新冠病毒。

美国哥伦比亚大学研究人员日前在英国《自然》杂志网络版发表论文说,他们使用数据驱动的模型推断方法,以县域为单位模拟了美国的疫情传播情况。为了进一步验证模拟结果的准确性,研究人员还将模型计算获得的部分数据与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实施的血清抽样调查结果进行比对,发现两种数据相吻合,从而可以详细估计全美精确到县域的新冠感染率。

研究人员利用模型研究发现,2020年年底,全美新冠病毒易感人群占比约为69%。易感人群通常是指对某种传染病缺乏特异性免疫力而容易被感染的人群。对新冠病毒而言,人群普遍易感,各年龄段人群均对新冠病毒没有免疫力。感染过新冠病毒或接种新冠疫苗之后人体会产生抗体,就会对新冠病毒产生一定免疫力。由于美国是从2020年12月中旬才开始接种新冠疫苗的,69%的易感人群比例就意味着其余近三分之一的美国人口当时已感染新冠病毒。

此外,研究人员还发现,2020年全年美国新冠感染查明率(官方确诊病例数占实际总感染病例数的比例)平均值为21.8%。这也就是说,2020年全年美国估计有78.2%的新冠感染病例没有被官方确诊并记录。

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统计数据,截至2020年年底,美国累计报告的新冠确诊病例约1994万例。按照上述查明率推算,去年年底美国累计新冠感染人数实际高达9100多万。

09-03

一段时间以来,拜登政府频频将新冠溯源议题的矛头指向中国,对中国搞“有罪推定”,施压世卫组织对华展开第二轮溯源调查,反而对中俄乃至国际社会针对美国德特里克堡的质疑避重就轻,不敢回答。8月24日,中国常驻日内瓦代表陈旭大使已致函世卫组织总干事谭德塞,指出如果有关方面坚持认为实验室泄漏不能排除,就理应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对美国德特里克堡基地、北卡罗来纳大学开展调查。然而,世卫组织至今未展开行动。接着,又有人出手了,一份诉状剑指德堡。

据环球网8月31日报道,近日,韩国大韩消防安全教育文化协会已向釜山地方法院提起诉讼,要求法院认定驻韩美军在2017年至2019年间多次向韩国境内运送剧毒和有害物质的行为违反韩国相关法律,被告为美军德特里克堡生物实验室及驻韩美军司令保罗·拉卡梅拉。

针对这一情况,中国外交部发言人汪文斌在8月31日举行的例行记者会上介绍到,据有关报道,美军早在1998年9月就在驻韩美军基地建立炭疽杆菌实验室,自2013年6月起在韩秘密开展生化器研究计划,即“朱庇特”计划。然而在这一计划曝光后,美军不仅没有公开有关真实情况,且运送至韩国的生化武器样品数量逐年增加。驻韩美军无视韩国法律规定,未经任何申报程序就向韩国境内秘密运送这些物质并进行生化实验。危害民众生命健康安全。另据大韩消防安全教育文化协会表示,过去几年来,美军已秘密向韩国境内运送炭疽杆菌、肉毒杆菌毒素、葡萄球菌类毒素、蓖麻毒蛋白等剧毒和有害物质。

对此,汪文斌表示,美方一直鼓吹“公开”“透明” ,但在生物军事化活动和生物实验室安全方面,美国是最不公开、最不透明的国家。美国在全球建有200多个生物实验室,这些实验室的分布与近年来一些危险疾病和病毒蔓延始发地的分布情况高度吻合,比如重症急性呼吸综合征、埃博拉出血热、寨卡病毒等。不仅如此,美方还大搞双重标准,一边拒不开放德堡,一边又要求调查武汉实验室。美方所谓的“公开”“透明”,就如同“民主”“人权” 一样,不过是美国用于蒙蔽国际社会,打压其他国家的幌子而已。

美国克隆冠状病毒?中方毫不客气公布铁证,全世界嗅到不寻常信号

09-06

【撰文:十三州/编辑:月七】

关于新冠病毒这个问题,美国一直都非常重视,但是美国口中所谓的力求真相,不过就是用他们自认为“正确的手段”,来制造一些假象,从而达到抨击中国的目的。美国不止一次表示过,“新冠病毒是从中国实验室传出来的”这个问题,尽管经历了世卫组织的调查,在强大的数据面前,美国依旧在嘴硬。

美国到处散播谣言从而惹祸上身

但是很快,美国就自己惹祸上身了,美国口口声声说,中国的实验室有疑点,但实际上,美国内部的实验室才是大有问题。甚至有很多医学专家怀疑,美国为了满足自己的一己私欲,正在妄图克隆冠状病毒,面对外界的质疑,美国遮遮掩掩,拿不出任何有力的证据来证明自己的清白,对此,中方看不下去了,毫不客气的公布了铁证,这一次全世界都嗅到了不寻常的信号。

美国发出一份不负责任的报告

据海外媒体报道,美国国家情报总监办公室近期发布了所谓“新冠病毒溯源调查报告”要点。报告当中,美国又开始把新冠疫情这件事情往中国身上引导。对于美国这种挑衅行为,中国也很快就做出回应,中国外交部副部长马朝旭表示,这份所谓报告是一份彻头彻尾的政治报告、虚假报告,毫无科学性和可信度。美方至今拒绝回应国际社会对德特里克堡生物实验室以及美国200多个海外生物实验基地等合理怀疑,试图掩盖真相,逃避责任。美国有责任和义务给全世界一个交代。

其实早在2003年,美国就已掌握冠状病毒的克隆生产技术。最关键的是,根据有关数据表示,德堡生物实验室的正式称谓是“美国陆军传染病医学研究所”,名义上是研究可能威胁美国军队或公共健康的细菌和毒素,但其实问题很大。美国突然发出这样的报告,很有可能是因为这段时间大家对美国实验室的关注度又变高了,而美国为了转移大家的注意力,才出此下策。

希望美国不要把新冠疫情政治化

但是不管美国再怎么炒作,新冠疫情都是一个科学化的问题,不能因为某个国家的刻意抹黑,就将这个问题政治化。

希望美国能够正面应对外界的质疑,不要为了维护自己在国际上的地位,而做出一些损人不利己的事。更何况,新冠疫情是一场面向全人类的灾难,只有研究出新冠病毒正确的来源,才能够对症下药,更好地来控制新冠疫情。同时,美国身为一个大国,反而做出了这么多不得人心的事情,希望他们在关键时刻能够承担起一个大国该有的责任和义务,多个国家共同发展,才是硬道理。

合成冠状病毒的人是他?中方在俄罗斯亮铁证,谭德塞彻底瞒不住了

海峡快讯
角标
09-06

为了能够进一步推进对于新冠病毒的研究工作,世卫组织此前和我国就曾组成联合专家组,在我国境内展开了相应的调查,并且对外公布了新冠病毒的溯源研究报告。需要知道的是,这一研究报告中已经做出明确表态,极不可能出现所谓“病毒实验室泄漏”的这一情况。

但是尽管如此,美国并没有停止自己的行动,仍然想要宣传所谓“实验室泄漏”言论。对于美国来讲,采取这一行动的主要目的就是对中国进行污蔑,并且还表示应该再次前往中国进行调查。

中国在俄罗斯给出重要证据

事实上,新冠病毒源头的这一问题对于全球来讲都有着相当重要的意义,因为在病毒源头得到确定的前提下,对于后续的疫情防控等工作都有着重要的作用。正是在这样的前提下,众多国家对此都相当的关注,但是美国却想要借此对中国发难。

不过需要知道的是,在不断针对中国进行抹黑的时候,美国自身反而存在着诸多疑点。而此前国际社会众多国家都已经对此都曾发表过怀疑,而中国在前段时间在俄罗斯亮出了一项重要证据。

根据此前环球网的消息显示,我国驻俄罗斯大使张汉晖于本月1日在俄罗斯《论据与事实报》发表了一篇文章,在这篇文章中就目前新冠病毒的相关问题做出了表态。按照文章内容来看,美国在冷战时期就曾采取相关行动,在生物战方面进行布局。

现如今,美国为了进一步推进相关领域的研究,更是在全球不同国家和地区设立了足足200多个生物实验室。并且,这些实验室的研究领域和相关信息也并没有对外进行公布,这一情况也进一步加深了其疑点。

美国专家早就能够合成冠状病毒

同时需要知道的是,在冠状病毒研究这一方面美国也有着很高的水平,美国的巴里克教授在这一领域从事研究多年,早在2002年,巴里克就成功克隆合成了小鼠冠状病毒,这是人类历史的首次。2015年,巴里克及其团队又利用冠状病毒SHC014,成功制造出可在人类肺细胞中快速复制的嵌合病毒。美国巴里克教授是真正的冠状病毒人工合成“第一人”。

我国驻俄大使在俄罗斯发表的这篇文章,显然表明了对于新冠病毒溯源工作的明确立场。因为新冠病毒溯源工作是相当重要的,对于全球各国都有着很大的意义。但是,美国一直以来却并不愿意配合进行调查。如今,美国自身的疫情局势也是相当严重的。在我国驻俄大使发表文章之后,世卫组织想要为美国隐瞒背后的真相,或许也变得更加困难了。

·美国深镜头丨起底巴里克——高度危险的病毒“改造”者

央视新闻
09-10
贼喊捉贼终于有人剑指德堡了!

近来,美国北卡罗来纳大学和该校一位名叫巴里克的教授受到世界高度关注。中国常驻日内瓦代表陈旭大使在致函世卫组织总干事谭德塞时特别指出,目前亟待展开“透明调查”的实验室,除了德特里克堡实验室,就是北卡大学的;而在中国外交部的新闻发布会上,巴里克这个名字也被频频提及。

北卡大学发生了什么?巴里克是谁?他,和黑幕重重的德堡又有何关联?……

贼喊捉贼终于有人剑指德堡了!

巴里克,被称作“冠状病毒猎人”,对冠状病毒改造技术进行了“数十年”的研究。在接受一家意大利媒体采访时,巴里克表示,他可以做到人为改造病毒却“不留痕迹”!

贼喊捉贼终于有人剑指德堡了!

△意大利媒体采访巴里克

本片广泛收集各国媒体相关报道和权威学术论文,从中寻找线索,以大量鲜为人知的信息碎片还原北卡大学和巴里克教授的真实样貌,揭开被美国刻意隐藏的病毒改造玄机。

新冠病毒源头找到了?分析美国冠状病毒专利,发现一个重磅炸弹
海纳新闻角标
09-11
众所周知,近段时间,为加大对华施压力度,美国频频拿新冠病毒溯源问题大做文章,为了将溯源矛头指向中国,美国甚至不惜对世界卫生组织施压。然而,就在美国积极将这把火引向中国的同时,美国一家无形资产保险公司在分析美国冠状病毒专利时发现一个“重磅炸弹”。据环球网9月9日报道,一家无形资产保险公司的总裁大卫·马丁,在今年7月9日的德国新冠调查委员会上发表证词。对话之中,他从冠状病毒专利的角度,为世界新冠病毒溯源问题提供了一系列看法。其中,所涉及到的一切专利证据均指向一个方向——美国。

发表证词伊始,在委员会成员赖纳·费勒米奇的引导下,大卫·马丁对自己及其所管理公司进行了介绍。作为M·CAM国际创新风险管理公司的总裁,他表示,其公司从1998年以来一直是全球最大的无形资产保险商,为168个国家和地区的金融业提供服务。大卫·马丁表示,“我们的承保系统包括所有专利、专利申请、联邦授权、采购记录、政府电子记录等等的整个语料库。”

在进入正题后,大卫·马丁先是称,“早在2000年1月28日(美国)辉瑞公司就申请了史上第一种冠状病毒疫苗的专利。”紧接着,他谈到2002年曾席卷中国的SARS。大卫·马丁表示:“美国国家过敏和传染病研究所曾在2002年制造了一种传染性复制缺陷冠状病毒,专门针对人类肺上皮细胞,并于同年4月19日为其申请了专利。仅几个月后,亚洲就爆发了SARS疫情。”

他表示,由于2002年在中国爆发了所谓的疫情,导致到2003年,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DC)在当年4月提交了一份非常有问题的文件。大卫·马丁说,该专利还有一系列相关的衍生专利,它们因为涉及多个可申请专利的主题而被拆分。

而更可疑的是,大卫·马丁称,2008年6月5日美国国防高级研究计划署开始将冠状病毒作为生物武器进行研究。大约10年后,也就是2018年,美国将上述提到的针对肺重组性质的冠状病毒专利“神秘地从北卡罗来纳大学教堂山分校转移到了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大卫·马丁称,2019年11月,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和国家过敏和传染病研究所在新冠疫情暴发前一个月就开始了对一种刺突蛋白疫苗进行测序。在随后的交谈中,大卫·马丁总结道,“要解释过去20个月发生的事,除了实际肇事者的实际陈述之外,你不需要依靠其他任何内容”。

SARS疫情爆发之前,美国就已获得了专利
烽火崛起角标
09-11
当前,新冠疫情在全球范围内依然是肆虐的状态,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有人发现2003年在中国爆发的SARS疫情也与美国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

据媒体报道,2008年11月,一名科学家在《美国科学院院刊》上发表了一篇文章,详细地说明了制造SARS病毒的方法,并在此之后获得了病毒制造技术的专利授权,令人细思极恐。

数十年努力,经费难维持
发表这篇论文的人是美国北卡罗来纳大学流行病学系教授拉尔夫·巴里克,他还有个头衔,叫:冠状病毒之父。他一生的大部分时间都在致力于冠状病毒的研究,曾在2002年首次建立了以片段组装为基础的鼠肝炎病毒反向遗传系统,这就意味着从此他的实验可以在活物体内进行,并借此观察病毒在宿主体内产生的作用。甚至还可以改变病毒的构造,以此来分析病毒中的每一个基因在病变时所起到的作用。

这一系统使得巴里克的团队能够细致地分析出病毒中每个“器官”的功能,意味着他们掌握了移植病毒“器官”的技术能力,并且在移植之后还能保证器官在病毒体内正常运转。换言之,就是在组合病毒之后还能保持病毒的活性。

是不是感觉这一研究成果很有远大前途?但事实是,巴里克的团队申请资金却一直受到阻碍,原因很简单,一直在2003年之前,冠状病毒都很少能够传染给人类,即使可以,也只能让人感染普通的感冒,既便如此,直接吃感冒药不就好了么?如此,巴里克数次想过放弃,甚至打算去做救生员来维持生活,直到2003年SARS病毒的爆发。

SARS大显威,研究再启程
2003年的SARS向全世界证明了冠状病毒同样能够致命,这让巴克里的团队仿佛抓住了救命稻草,研究局势逆转,经费再也不是问题,巴里克的团队走上了康庄大道。借着这股东风,巴里克将研究内容不断深入,在一系列的研究之后,巴里克的团队将冠状病毒进行了大幅度的增强,得到了一株突变的病毒株。这一病毒可以传播给人类,并且能够引发肺炎,死亡率也比较高。

此后,巴里克更加上心研究,多次使用动物实验,以加强病毒的感染能力。但其一味的重视病毒的传染能力与毒性,也为以后埋下了隐患。

实验为正义?实践现端倪
2006年,巴里克亲自写下长篇大论,发出严正警告,称自己的研究技术及成果甚至可以被用来制作生物武器。乍一听,好像觉得这是希望和平的宣言,但众所周知,美国最不缺的就是战争贩子。细细一想,这似乎是在暗示某些人?而且有不少细心的人发现,巴里克团队的技术专利竟然有很多是与臭名昭著的德特里克堡共享的!

这一发现令网友们大为震惊,纷纷表示对实验的怀疑。最令人毛骨悚然的是,巴里克从事冠状病毒研究这么多年,手中的病毒成果很有可能不止这么些,一旦有异心,后果将不堪设想。

巴里克团队对外宣称是为了防治病毒传播,但自己却大肆制造病毒和变种,实在是让人费解。而今新冠病毒肆虐,巴里克团队是否以此机会大肆敛财?谁也不得而知。再加上美国政府对待新冠疫情的各种迷惑操作,实在是让人不得不持怀疑态度


道德网 ,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 , 均为原创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贼喊捉贼终于有人剑指德堡了!
喜欢 (0)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