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寰宇繁星如瀚彩,人生亘古一凡尘。禅境天籁聆妙曲,匠心斫琴弦自鸣。
  • 毛泽东:好生求德,修身养性,良善处世,信仰天人合一之大道。
  • 新时代地球村人类命运与共,全球共建更加和平发展美丽和谐的家园,全体共享人类发展成果,共创道行德盛道德王国
  • 习近平:引导人们向往和追求讲道德、尊道德、守道德的生活,让13亿人的每一分子都成为传播中华美德、中华文化的主体。

美国早已注定盛极转衰的结局

帝国末路 admin 3年前 (2021-10-16) 321次浏览 已收录 0个评论 扫描二维码

良稞

不可否认的是,美国仍旧是全球最为强大的国家,是世界唯一的超级大国。但是美国的前景已经暗淡下来,疫情的爆发,也让外界看到了美国并不是无敌的存在,甚至连小小的病毒都抵抗不了。结局已经注定,美国将盛极转衰,看奥巴马的经历就可以知道,资本主义逐利的特性不会改变,美国这个资本主义强国势必有倒下的一天,这是政治经济制度所决定的,不论谁来当总统结果都会是一样。

强大的美国

必须承认的是,现在的美国依旧十分强大,美国拥有全球最大的经济体,并且军事实力世界第一,但是这并不代表美国就可以再次伟大,美国就可以永远强大下去。诸多问题已经摆在面前,美国政府根本无力解决。在经济领域,美国无法逃脱经济危机的干扰,只不过利用美元霸权,美国屡次将危机转嫁到其他国家身上,通过美元霸权来吸其他国家的血,以此来为自己续命。但这样的方式不会一而再再而三的成功,如今很多国家都开始抛售美债,并且开启去美元化的进程,美元的地位终将陨落。

禁枪禁不掉

资本主义在追逐利益的道路上不会停止,拿美国十分严重的枪支问题来说,明明枪支泛滥导致美国暴力事件频发,但是美国政府却始终无法将禁枪政策推行开来。这是因为军火商就在政客们的背后,只要拿出足够多的金钱,自然会有白宫的政客为他们说话。在奥巴马时期,本来美国政府也再次提出禁枪,然而最终此事却不了了之。到了特朗普时期,在发生校园枪击案时,特朗普居然说出可以让老师们也佩戴枪支,这样爆发枪战时,老师就可以出手了。商人的脑回路就是这样,没有去想如何减少枪支犯罪,却想着让更多的人拥有枪支,这样美国的暴力犯罪只会增加不会减少。

结局已定

美国虽然表明光鲜,但其实暗流早已开始涌动,美国的衰退是无可避免的。不论是共和党人执政,还是民主党人上台,美国的内部矛盾都无法得到解决,美国政府一再转嫁危机,用海外事务来转移视线,但这样的招数终有失效的一天。那个时候,白宫就只有黔驴技穷、无路可逃这一种命运了。资本主义的大厦注定会垮塌,只有以人民的利益为重,建设人类共同的命运体,才能让世界文明走向更遥远的未来。


道德网 ,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 , 均为原创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美国早已注定盛极转衰的结局
喜欢 (0)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