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寰宇繁星如瀚彩,人生亘古一凡尘。禅境天籁聆妙曲,匠心斫琴弦自鸣。
  • 毛泽东:好生求德,修身养性,良善处世,信仰天人合一之大道。
  • 新时代地球村人类命运与共,全球共建更加和平发展美丽和谐的家园,全体共享人类发展成果,共创道行德盛道德王国
  • 习近平:引导人们向往和追求讲道德、尊道德、守道德的生活,让13亿人的每一分子都成为传播中华美德、中华文化的主体。

美国泄露的?美国人承认制造病毒,并称在2019军运会前传播

帝国末路 admin 2年前 (2021-10-26) 304次浏览 已收录 0个评论 扫描二维码

第1眼界角标
昨天
据媒体报道,近来网上的一篇文章引起了人们的广泛关注。该文章的作者声称,在软件“飞马”的数据库中发现了关于美国士兵谈论新冠病毒的内容。据悉,该软件是由以色列情报机构掌控的,曾经监控过诸多国家的官员。而作者在掌握了信息后,想要联系到当时的美国士兵,但是却被美方官员阻止了。

病毒是自美国泄露的?

该文称,美方官员的阻止,更加说明了相关记录的可信程度。作者表示,从当前掌握到的信息来看,至少能够证明一点,那就是早在2019年军运会开幕前,新冠病毒就已经开始在美国本土境内传播了。

文章还提到,这些信息表明很多人对美国的怀疑是极为正确的,病毒是美方科研人员在实验室泄露的。美国很长一段时间以来,都在自己的生物实验室中研究人造病毒,而此次新冠病毒是由于出现了事故才泄露的。

值得一提的是,这篇文章虽然是在说明美国制造了病毒,但是实际上却是在煽动情绪,让美国民众为制造了新冠病毒而自豪。整篇文章的逻辑是,先想方设法地证明病毒来源于美国,再呼吁美国人应当引以为傲,不应责怪自己,反正美国不制造,自然变异也会产生。

这种带节奏方式不禁让人怀疑,美方是不是觉得真相已经瞒不下去了,所以打算提前打预防针,万一东窗事发的话,美国民众心里也能有点准备?

事情的真相究竟如何

美国本来就极为擅长颠倒黑白,这是美方的看家本领。有媒体分析认为,美国官方很有可能也进行了暗箱操作。如果病毒真被实锤是自美国泄露的话,那就有意思了,自己制造的病毒而且还早就制作出了疫苗,但疫情形势却全球最严峻,死亡病例最多,是全球抗疫最失败的国家。

有阴谋论者还怀疑,新冠病毒可能是美国故意制造出来的,目的是利用其进行“人口清洗”。美国想通过这种极为不人道的方式,淘汰老人之类的弱者,因为这些人给美国造成了极大的负担,这也能解释为什么最容易感染的是老年人。越是不寻常的事,就透露出了越惊人的信息。如今人类还没有完全摆脱疫情的影响,美国却出现了接二连三不同寻常的状况,这些背后究竟是阴谋,还是隐藏的真相?


道德网 ,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 , 均为原创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美国泄露的?美国人承认制造病毒,并称在2019军运会前传播
喜欢 (0)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