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寰宇繁星如瀚彩,人生亘古一凡尘。禅境天籁聆妙曲,匠心斫琴弦自鸣。
  • 毛泽东:好生求德,修身养性,良善处世,信仰天人合一之大道。
  • 新时代地球村人类命运与共,全球共建更加和平发展美丽和谐的家园,全体共享人类发展成果,共创道行德盛道德王国
  • 习近平:引导人们向往和追求讲道德、尊道德、守道德的生活,让13亿人的每一分子都成为传播中华美德、中华文化的主体。

以色列美国就是搞乱世界岛互联互通的搅屎棍

帝国末路 admin 2年前 (2021-12-07) 334次浏览 已收录 0个评论 扫描二维码

搞乱中亚,搞乱中东,搞乱乌克兰美国就是搞乱世界岛互联互通的搅屎棍,

竭尽全力对抗,却拗不过命运安排,没有人比以色列更懂美国的衰落

以色列乌克兰就是美国搞乱世界岛互联互通的搅屎棍

古人曾道“天下未乱蜀先乱,世界易平川难平”,这句话本意是用来形容四川因为地势导致的祸乱不断。现如今,将这句话用在中东地区也十分适用。就在各个国家还在安安稳稳睡觉的时候,中东地区的炮火震耳欲空。而现在,新世界格局的出现,中东地区形势也将迎来巨大的改变。有人说在众多中东国家中,以色列最能感受到,美国从无人能敌到即将跌落神坛的巨大变化,这究竟是为什么呢?

以色列、美国

2021年4月,自美国与伊朗在维也纳开始谈判以来,以色列就小动作不断,不仅用水雷偷袭伊朗船只,而且还炮轰伊朗的核设备。这种种行动,让美国在和伊朗进行谈判的时候下不来台。

难道以色列真的像它自己说的那样,之所以会对伊朗进行袭击,是因为忌惮伊朗可能会拥有核武器?其实稍微想一下就知道,这就是以色列为自己偷袭伊朗扯得慌。

现如今,伊朗的核问题早就不是以色列要面临的最大问题了,毕竟以色列自己都有核武器了,难道以色列还要忌惮伊朗将核武器研究出来,两国对轰不成。所以以色列所谓的不让伊朗拥有核武器,不过是以色列的武装色。

实际上,以色列做出这样“猪队友”的行为,不过是想要搅黄美国和伊朗的谈判,让美国维持对伊朗的制裁。

作为一个被阿拉伯国家包围的犹太国家,以色列和这些宗教国家向来不对付。而在众多中东国家中,如果说谁对自己的威胁最大的话,那非伊朗莫属。尽管伊朗是阿拉伯国家中的异类,受到其他阿拉伯国家排斥,但是耐不住当下伊朗拥有众多武装势力。

自上世纪19世纪以来,以色列就以所谓的祖先留下的书指引,非要说以色列现在拥有的这个领土是自己的“祖地”,硬是在中东地区杀出一条血路,建立了犹太国家。也正是因为以色列的“建国”行为,让它与巴勒斯坦打得不可开交,迄今依旧有着十分大的矛盾。但是当下以色列图谋了那么久,依旧没有完全得逞,这主要是因为伊朗始终没有放弃对巴勒斯坦的支持,黎巴嫩真主党、也门胡塞武装、哈马斯组织等等都是伊朗支持的武装势力,而这些也是以色列在中东地区威胁极大的敌人。

而作为一个弹丸小国,没有土地也没有石油,它能和伊朗这个拥有众多石油的中等国家打平手,就是因为美国在背后对以色列的支持。美国对伊朗发起制裁后,伊朗的石油彻底卖不出去,在国际上也寸步难行。但当今不一样了,现在的伊朗背后站着的是中国与俄罗斯,再加上美国因为“美元霸权”被挑衅,为了杜绝这一情况的发生,不得不选择向伊朗妥协,以色列自然而然就恐慌起来。

 

看到这里很多人会感到奇怪,美国向伊朗妥协,这不是美国的事情吗,和以色列有什么关系。为什么美国和伊朗在谈判的时候,以色列不但针对伊朗,甚至还对叙利亚进行袭击,并一度与约旦的王族势力勾结,企图对这个国家发生政变呢?明面上看,这与以色列没有半点关系,但是为什么它还是焦虑得像是要亡国了一般呢。

这其实还得先从美国的衰败说起。随着次贷经济危机的出现,美国在金融危机中受到了巨大的打击。虽然美国是超级大国,但它的财力也是有限的,在八年的反恐战争中,美国消耗极大,国家内部势力还不断内斗,再加上对疫情管理不当,让美国的经济逐渐出现衰败的迹象

不仅如此,当下中国和印度后来居上的第三世界国家,不断对美国的霸主地位进行冲击,这就导致了美国一家独大的局面将会逐渐一去不复返。而这一世界格局,随着各方势力的异军突起,出现了新变化。

但最先察觉美国势力衰退的国家,非以色列莫属。在伊拉克战争中,美国将萨达姆政权干翻后,以色列这个弹丸小国就成为了中东小霸王。但以色列之所以能拥有这个位置,不仅仅是因为这个国家是个“狼人”,美国也是极为重要的因素之一。

拜登

尽管以色列在中东地区作威作福,比伊拉克还嚣张。但向来以聪明著称的犹太人怎么可能会是莽夫。我们在当下能看到以色列今天打这个,明天打那个,这些都是以色列在美国的允许下进行的。不得不说以色列在揣测美国心思方面,做得特别好好。

美国希望中东局势有冲突,但不至于闹得太过。深谙这一点的以色列,将自己当做一杆枪,严格遵照美国的意愿,在各国间挑起战争,却不会闹得太狠。这与之前希望将中东各国吞并,建立“统一国家”的伊拉克是完全不一样的。

而这一切,都是以色列依靠美国才完成的,毕竟四面楚歌的以色列身边,危机四伏,根本没有办法沉下心来搞经济,空虚的国库根本无法支持以色列这样“胡闹”。所以以色列之所以能如此潇洒不计代价地与他国对轰,其军火的来源绝大部分依靠美国的援助。但在金融危机后,美国将自己驻扎在中东的大量军队撤离了,并且随着时间的推移不断锐减。这也就导致了在美国“庇护”逐渐减弱的情况下,在早先被以色列轮着殴打的国家,再一次向以色列露出了自己的“爪牙”,这也让以色列压力倍增。

而这一次,美国要对伊朗解除制裁,这件事可能带来的后果是以色列完全不敢想的。但做出这样的决定,也是美国当前面临的形势所迫。

因为伊朗它关系到中美之间的竞争,作为准备启用人民币结算石油的国家,这一想法一旦实现,将会导致美元与石油挂钩的意义不在纯粹。毕竟这一“去美元化”的结算方法开启后,其他国家也将会纷纷效仿。所以对于美国来说,用人民币结算石油的这一先河绝不能开启,一旦开启带来的连锁效应,将会导致美国的石油美元体系快速被冲击,并随时可能会有崩盘的可能。

而美国不是不知道自己决定对伊朗解除制裁,将会对以色列带来多大的影响,他们知道,甚至极为清楚。但在国家利益面前,美国国家的利益至上这点,不会因为任何人发生改变,所以在必要时候,以色列这个很符合自己心意的小弟,也不过是个棋子罢了。

说到这里可能很多人要提,操纵美国的是隐藏在黑暗中的犹太人,而以色列也是犹太人,犹太人不是口口声声说自己的故国在以色列这个地方吗。为什么美国幕后的犹太人,对生活在以色列的“族人”如此残忍呢?或许美国被犹太人操纵这个说法不假,但说到底人都是自私的,犹太人对于自己的“族人”是有感情,但这是基于自己的利益没有被损害的情况下,一旦以色列的犹太人与美国的犹太人有利益冲突的时候,美国的犹太人一定会毫不犹豫的将他们戳骨扬灰。

但在当下以色列于美国而言还有很大的用处,毕竟在中东地区,掌控石油的绝大多数是阿拉伯国家。美国自然不会希望这些国家会抱起团来,将世界的能源彻底垄断在阿拉伯国家手中,这不管是对美国,还是对世界都是有着极大的威胁。所以以色列就是美国安插在中东的一根棍,今天搅一搅这里,明天搅一搅那里,让中东地区乱成一团,让阿拉伯国家无法抱团,这是以色列于美国的重要意义,这也是为什么美国这么多年来对以色列有求必应的真正原因。

正是因为这一原因,尽管当下美国的势力不如从前了,不得不向其他国家妥协了。但是只要美国还没有被第三世界拉下霸主的位置,并且还有余力支持以色列,那么以色列于美国的意义是不会改变的。只不过因为美国实力的强弱,以色列过得好,或者是过得压力比较大的不同罢了。

但相比解除伊朗制裁对以色列的影响,人民币结算石油这一事情,将会给美元霸权带来巨大冲击。因此美国在看到自己对于伊朗的制裁已经达不到自己想要的效果的时候,它自然而然不愿意在浪费太多的时间和精力做无用的事情。所以在这时候,美国为了让美元在中东地区的影响力不被削弱,自然而然会选择牺牲以色列的利益,去迎合伊朗。

而以色列企图用自己绑架自己的方式,威胁美国只能在自己和伊朗中间选一个的行为,大有不是你死就是我活的表现。

以色列VS伊朗

不知道以色列知不知道美国的大势已去,舍弃它的利益是因为不得已的选择。对于这一点以色列可能知道,也可能不知道。但对于以色列而言,知道或不知道已经不重要了。重要的是,以色列觉得伊朗是威胁自己国家安全的最大阻力,一旦伊朗缓过来,那么那些受伊朗支持的武装力量将会变得更强大,而以色列也将会面临巨大的灾难。所以尽管他们竭尽全力,故意制造美国指派自己轰炸伊朗的假象,让伊朗和美国的关系更紧张,进而阻止美国解除对伊朗的制裁。但历史的车轮是停不住的,也正如以色列的疯狂,是挡不住世界格局的改变一样。

在当下国际社会,波谲云诡,所有国家都如同在茫茫的原始森林中摸着前行。有的如以色列一般有美国可以依靠,也有的如同中国俄罗斯一般,只能依靠自己摸爬滚打。没有人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也没有人知道命运将会带领各个国家走向何方。人们能做的,只是依照着自己的理念,顺着命运的指引,在黑漆漆的世界中寻找可能存在的光明。


道德网 ,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 , 均为原创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以色列美国就是搞乱世界岛互联互通的搅屎棍
喜欢 (0)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