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寰宇繁星如瀚彩,人生亘古一凡尘。禅境天籁聆妙曲,匠心斫琴弦自鸣。
  • 毛泽东:好生求德,修身养性,良善处世,信仰天人合一之大道。
  • 新时代地球村人类命运与共,全球共建更加和平发展美丽和谐的家园,全体共享人类发展成果,共创道行德盛道德王国
  • 习近平:引导人们向往和追求讲道德、尊道德、守道德的生活,让13亿人的每一分子都成为传播中华美德、中华文化的主体。

美国猴痘病例已近1.7万例,美媒批:最需要保护的族群没获得疫苗

帝国末路 admin 2年前 (2022-08-29) 3061次浏览 已收录 0个评论 扫描二维码

美国猴痘病例已近1.7万例,美媒批:最需要保护的族群没获得疫苗

美国猴痘疫情持续蔓延,目前确诊病例已增至近1.7万例,相比一星期前增加了约25%。美联社26日发文揭批美国猴痘疫苗分发方面存在的种族差异问题,认为最需要保护的族群没能公平地获取疫苗。

据美联社等媒体报道,自5月中旬马萨诸塞州宣布出现首例猴痘病例以来,全美50个州均已发现猴痘病例,美国成为全球猴痘病例最多的国家。疫情对非裔和拉美裔美国人的影响尤为严重,然而,美国卫生机构的疫苗分发却饱受诟病。

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DC)的数据显示,尽管非裔病例约占全美病例的1/3,但仅有大约10%的猴痘疫苗供他们接种。已经接种疫苗的人群,约有50%是白人,25%是拉美裔,10%为非裔,10%为亚裔。

一些卫生专家表示,最需要保护的族群却没能获取到疫苗,卫生官员必须确保少数族裔有更多获得疫苗接种、疾病检测及治疗的机会,改善疫苗分发方面存在的种族差异问题。


道德网 ,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 , 均为原创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美国猴痘病例已近1.7万例,美媒批:最需要保护的族群没获得疫苗
喜欢 (0)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