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寰宇繁星如瀚彩,人生亘古一凡尘。禅境天籁聆妙曲,匠心斫琴弦自鸣。
  • 毛泽东:好生求德,修身养性,良善处世,信仰天人合一之大道。
  • 新时代地球村人类命运与共,全球共建更加和平发展美丽和谐的家园,全体共享人类发展成果,共创道行德盛道德王国
  • 习近平:引导人们向往和追求讲道德、尊道德、守道德的生活,让13亿人的每一分子都成为传播中华美德、中华文化的主体。

美国的真正主人—幕后资本

帝国末路 admin 1年前 (2023-03-17) 232次浏览 已收录 0个评论 扫描二维码
是谁控制着美国经济?揭露美国背后真正的主人,你想象不到

美国的幕后操纵者是谁?

世界三大疑难问题-韩国的财团、墨西哥的毒枭、印度的种姓制度。其实还忽略了一个问题,那就是美国幕后的操纵者。由于美国的特殊性地位,这个问题一直流传在民间,却从来没有登上过舞台。

被操控的美国总统

美国有九任总统遭遇过刺杀,四任总统在刺杀中身亡。他们都有两个共同点:

第一个共同点:他们都想要改革美国的货币制度,想要由政府控制美国货币的发行权,从而控制美国经济的源头;

第二个共同点:刺杀美国总统的人,这些刺客全部是美国人,只不过最后还都被冠上了精神病,刺杀没有任何的政治目的,纯粹就是精神问题。

美国总统是美国的代言人,而这个代言人一旦脱离掌控的时候,也就是命运将要改变的时候。何谓脱离掌控?简单来说就是触碰任何与货币有关的事情,相对来说,就是触碰了利益集团的利益。

说到这里不得不说说美国的美联储,一个大家经常听到,但是从来没有去深入了解的美国的“中央银行”。

神秘的美联储

特朗普的失败原因究竟是什么?特朗普是没有任何权利管辖美联储的,但是特朗普执政期内曾经一周内四次公开炮轰美联储,更是对美联储不断施压。也许特朗普触碰了他不该触碰的事情。

美联储作为美国的中央银行,具有超强的独立性,它接受美国国会的监督,不过即使是美国总统也无法走有美联储的政策。说得直白一点,美联储在管控着美国的货币体系,但是美联储并不属于美国政府。

不过美联储必须在政府建立的经济和金融政策的总体框架下工作,这也对美联储造成了一定的局限性,美联储会配合美国的发展而调整货币政策,更多的时候美联储会控制美国来获取利益。

美元的霸权体系终究需要美国政府的配合,只有美元的霸主地位不断巩固,美联储才能不断地收割世界。

美联储的真正主人是谁?是美国背后的3000家银行,他们是美联储的真正股东,真正的操纵者。

美国的崛起之路

第一次世界大战爆发,美国最初作为中立国,向双方国家出售军事武器,发起了战争财。后期为了分割利益,美国才加入了战争。

第二次世界大战爆发,美国最初仍没有参与,而是继续发起了战争财,只不过由于日本的操作,美国被迫加入战局。美国的加入也影响了世界格局的变化,二战结束后美国正式成为世界霸主。

美国的崛起之路似乎可以发现,美国更加在意的是资本积累,随着资本的不断积累,美国瞬间崛起超越英国,从而也代替了英国,让世界的中心也从欧洲转移到了美国。

二战对美国影响最大的不是美国取得了战争的胜利,而是美国建立了布雷顿森林体系,即二战后以美元为中心的国际货币体系。美元属于美国,却不属于美国政府,可以理解为,美国的崛起其实是美国政府在为美联储铺路。

美国的守护之战

二战后美国发动了几十场大大小小的战争,其目的是为了什么?其无非是为了美国的霸主地位不断巩固加深,为了美元的国际地位不受影响。

美国为了美元能够与石油一直保持挂钩,扶持以色列、扫荡伊拉克、攻陷阿富汗等等行为,都是为了确保美元在国际上的地位不受冲击。

美元霸权世界经济,美联储就可以通过“调息”来收割全世界。

美国后期开始分裂欧盟,看似欧盟是美国的重要盟友,而实质上美国一直在打压欧盟、破坏欧盟的内部关系,英国脱欧离不开美国的不屑努力。因为欧元已经严重影响了美元的国际地位。

美国的守护之战,是美国政府为美联储保护美元的国际地位。

货币战争

《货币战争》一书中,梅耶·罗斯柴尔德说到“只要我能控制一个国家的货币发行,我不在乎谁制定法律。”梅耶·罗斯柴尔德也是罗斯柴尔德家族的创始人,它发迹于19世纪初,美国第二次独立战争时期,对欧洲经济和政治产生长达200年的影响。

罗斯柴尔德家族的资产保守估计是50万亿美元,美国一年的GDP也不过21.4万亿美元。富可敌国!

托马斯·杰斐逊美国第三任总统,也是美国《独立宣言》的起草者之一。“如果美国让私人银行控制了国家货币的发行,那么这些银行只要通过通货膨胀、通货紧缩,就可以剥夺人民的财产,直到某一天早晨当他们的孩子一觉醒来时,他们发现已经失去了自己的家园和父辈曾经开拓过的土地。”

美国在建国之初的时候就已经发现了这个问题,只不过美国政府一直没有能力去该改变,想要改变这一切的人都遭遇了不测。随着各种资本的不断渗透,美国已经无法脱离被操控的命运。

美国有很多古老的家族,这些家族的历史比美国的历史还要长,他们建立了大财团,垄断了美国的多个行业,例如石油、通讯、传媒等等。美国所谓的反垄断法,对他们没有任何意义可言。

美国幕后的操纵者并非一个人,而是一群人,他们属于不同的家族,占据着不同比例的话语权。20世纪的美国流传着一句话“民主党是属于摩根家族的,共和党是属于洛克菲勒家族的,而摩根家族、洛克菲勒家族曾经都属于罗斯柴尔德家族。

是谁控制着美国经济?揭露美国背后真正的主人,你想象不到
福布斯富豪榜前十名美国人中有一半是犹太人,美国最富有的500人中有40%是犹太人,尤其像洛克菲勒财团,摩根财团,罗斯柴尔德财团和其他著名的犹太财团不仅经济实力强大,在美国政治生活中也有强大的影响力,美国是世界第一大国,美国操纵着世界,犹太财阀操纵美国。
图片
首先,犹太人的人口并不多,此外,这个国家在历史上也遭受很多苦难,特别是他遭受了种族灭绝,特别是在第二次世界大战中,600多万犹太人死于纳粹德国军队的屠刀下,但这并没有阻止犹太人的崛起,他们来美国定居,把经济之手伸向每一个角落,犹太人就像水中的鱼,他们很快成为商界精英,这就是为什么很多人认为美国背后的主要老板是犹太人,此外美国高层有大量犹太人,发言权也很大,美国如此接近以色列也与犹太人有很大关系,美国犹太人是一个非常神秘的群体,经济中的犹太人在文化艺术和科学的各个方面都取得杰出的成就,爱因斯坦是著名的犹太科学家,他是他们中最好的。
图片
犹太人以经商的能力而闻名,所以他们控制美国的金融,因为犹太财团的作用,在以色列的复辟运动中,美国也做出巨大贡献,犹太人的崛起自然与资本的原始积累密不可分,犹太人最初只是阿拉伯地区的一个少数民族,经过多年的努力,他已成为一支重要的经济力量,逃到欧洲的犹太人擅长经商,他们通过经商积累巨额财富,但犹太人在欧洲几乎没有社会地位,后来欧洲军阀掠夺犹太人多年积累的财富,然后犹太人来到美国,因为与欧洲国家相比,美国建国的历史很短,所谓的国家观念并不强烈,心地善良,犹太人几乎模仿了他们在欧洲的成功,此外犹太人在美国感到受到尊重,这也加深他们留在美国的愿望,渐渐的犹太人控制美国经济,同时作为一个饱受苦难的国家,犹太人有强烈的危机感,他们似乎生来就具有非凡的学习能力和创造力。
图片
犹太家庭非常重视子女的教育,移民到美国的犹太父母,即使桶里只有滴水,也应该咬紧牙关让孩子接受学校教育,所以犹太人有良好的教育背景,毕业后他自然会成为美国主要的高端领域之一,金融法医疗,房地产,犹太人积极参与国际贸易和其他行业,不止这些,在政治层面也是如此,长期居住在美国的犹太人,为防止当地的美国人对自己有太多的种族排斥,试着挤进政治圈,不断壮大政治实力,还提高自己的政治地位,但他们的方法不是自己当高官,犹太人不仅聪明,而且非常富有,他们组成的犹太财团持有大量资金,候选人在每次总统选举中能花多少钱通常直接决定风向,不管美国总统当选还是美国议会选举。
图片
犹太人不仅影响美国的经济和政治,他还控制着美国报制的三大广播公司,好莱坞电影院,军工企业,在美国犹太人控制着大部分媒体,可以毫不夸张的说,美国媒体的声音由犹太后裔控制,有些人嘲笑好莱坞是犹太人精心策划的美国梦,事实上犹太民族的经历本身就是美国梦的最好代言人,几千年来他们从流亡到改变世界,一次又一次的把不可能变成可能,他们一直相信自己是上帝的选民,现在看来这真的越来越近了,老实说犹太人对美国经济的影响是多方面的,这是根深蒂固的,美国经济长期以来一直以市场为导向,他有自己的轨迹,说犹太财团控制着美国经济有点夸张,但犹太财团对美国经济的影响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大,任何人都不能忽视

道德网 ,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 , 均为原创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美国的真正主人—幕后资本
喜欢 (0)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