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寰宇繁星如瀚彩,人生亘古一凡尘。禅境天籁聆妙曲,匠心斫琴弦自鸣。
  • 毛泽东:好生求德,修身养性,良善处世,信仰天人合一之大道。
  • 新时代地球村人类命运与共,全球共建更加和平发展美丽和谐的家园,全体共享人类发展成果,共创道行德盛道德王国
  • 习近平:引导人们向往和追求讲道德、尊道德、守道德的生活,让13亿人的每一分子都成为传播中华美德、中华文化的主体。

西方“方方”集体失声,方方日记今遭嫌弃

道德制高点 admin 4年前 (2020-05-12) 546次浏览 已收录 0个评论 扫描二维码

西方“方方”失声,方方日记今遭嫌弃

世界各国都目睹自己国家在疫情上的表现焦头烂额,许多方方写起了“日记”。而为何只有中国的方方可以出书?

“法国方方”疫情日记遭封杀

本月初,法国女作家Leila Slimani的疫情日记惨遭媒体封杀。法国《世界报》在禁足令刚启动时,也试图连载她的封城日记,但由于日记遭到法国民众的强烈抵制并遭到舆论的炮轰而自动封锁,打消了《世界报》连载的计划。法国疫情封锁期间,巴黎发生民众骚乱法国“方方”由此失声。

奇怪:中国的方方可以在海外出书,为何西方“方方”集体失声?奇怪:中国的方方可以在海外出书,为何西方“方方”集体失声?奇怪:中国的方方可以在海外出书,为何西方“方方”集体失声?奇怪:中国的方方可以在海外出书,为何西方“方方”集体失声?

“美国方方”遭警方威胁:删除日记,不然坐牢

美国威斯康辛州一名16岁的少女Amyiah Cohoon,于今年春天感染新冠肺炎,如今已康复。她把自己从患病到痊愈的过程记录了下来并贴在了IG上,结果当地的治安官却上门威胁其父亲,要求她立刻删除帖子,以免引起社会恐慌。

纽约日记戛然而止,作者遭遇车祸死亡?!

稍早前,也有过名为“疫情中的纽约人”的日记,该文作者张兰(蓝蓝)通过公众号以日记的形式记录了自新冠疫情在美国蔓延以来纽约的真实战役情景。
不过没几天,张兰为了给日记配图,在拍照的路上遭遇车祸不幸罹难。
疫情期间的道路按理应该车流不大,张兰女士的死亡也的确实属不幸。纽约疫情持续,纽约日记至此已无人续写。

中国的方方日记,如今却遭各方嫌弃

中如今方方日记在美国突然失宠。方方日记中所描绘的内容在美国人看来简直司空见惯,比起悲惨程度,美国社会可以说是有过之而无不及!
美国政客也看不下去了,书中虚构的惨烈远不及美国现在正经受的。方方日记无疑是抽自己的脸,让社会质疑美国政府应对疫情的执政能力。
 


道德网 ,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 , 均为原创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西方“方方”集体失声,方方日记今遭嫌弃
喜欢 (0)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