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寰宇繁星如瀚彩,人生亘古一凡尘。禅境天籁聆妙曲,匠心斫琴弦自鸣。
  • 毛泽东:好生求德,修身养性,良善处世,信仰天人合一之大道。
  • 新时代地球村人类命运与共,全球共建更加和平发展美丽和谐的家园,全体共享人类发展成果,共创道行德盛道德王国
  • 习近平:引导人们向往和追求讲道德、尊道德、守道德的生活,让13亿人的每一分子都成为传播中华美德、中华文化的主体。

市长11月感染,病毒源自美国?

帝国末路 admin 4年前 (2020-05-14) 293次浏览 已收录 0个评论 扫描二维码
随着病毒调查的深入,越来越多的证据表明武汉可能并不是病毒第一次出现的地点。
尤其是,就连美国当地的市长都站出来说,怀疑自己在去年11月已经感染了新冠病毒。

市长11月感染病毒打了美国脸?相反,特朗普可能要向中国提出索赔市长11月感染病毒打了美国脸?相反,特朗普可能要向中国提出索赔市长11月感染病毒打了美国脸?相反,特朗普可能要向中国提出索赔市长11月感染病毒打了美国脸?相反,特朗普可能要向中国提出索赔

11月在美国出现≠证明病毒是从美国开始爆发=中国从11月就隐瞒了情况
美国都不可能承认自己是病毒爆发地。犯了错,它们是一定不会承认错误的。
 


去年年底的感染案例,又可以坐实“马里兰泄露病毒论”
 
因为包括英国研究等表明,很多案例可能是从10月份出现,恰好跟军运会是一个时期。
按说,这应该能够成为我们反击的有力素材,主动要求美国方面进行解释。
 
既然是10月开始在全球同时爆发,然后武汉又举办了军运会,然后武汉美军驻地海鲜市场住院金银谭医院成了中国源头……
 


 
既然现在美国市长以及英国相关研究都已经出来了,我们就应该先行一步,不是仅仅在国内进行质疑,而是要把声音喊出去。
我们可以直接在各类平台上呼吁,要求国际组织调查参加过军运会的几名美国运动会,要求美国对去年爆发的电子烟事件和各类神秘大流感进行公开透明调查。
最好是能在白宫发布会上当面质问懂王:你是不是心里有鬼?
我们也不需要说这是美国的阴谋,只要说这是特朗普政府刻意隐瞒真相就好。
CNN等亲民主党媒体再怎么不喜欢我们,也得帮着我们说话,一起攻击懂王。

 


道德网 ,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 , 均为原创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市长11月感染,病毒源自美国?
喜欢 (0)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