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寰宇繁星如瀚彩,人生亘古一凡尘。禅境天籁聆妙曲,匠心斫琴弦自鸣。
  • 毛泽东:好生求德,修身养性,良善处世,信仰天人合一之大道。
  • 新时代地球村人类命运与共,全球共建更加和平发展美丽和谐的家园,全体共享人类发展成果,共创道行德盛道德王国
  • 习近平:引导人们向往和追求讲道德、尊道德、守道德的生活,让13亿人的每一分子都成为传播中华美德、中华文化的主体。

奇怪的病毒进化

帝国末路 admin 4年前 (2020-05-14) 425次浏览 已收录 0个评论 扫描二维码

 
1、鉴于国际两个顶级病毒感染病专家突然死亡,要求国家安全局加强钟南山保护。
新冠疫情暴发以来,已经有两位全球医学防疫大神级人物突然逝世。1月24日,世界卫生组织全民健康覆盖——生命全程部门执行主任、国际埃博拉和艾滋病防治专家Peter Salama博士在几内亚因心脏病突发猝死。仅仅时隔10天,2月4日,研究冠状病毒几十年的业界权威、加拿大科学家Frank Plummer,又在肯尼亚首都内罗毕参加一个有关艾滋病毒VIH和性病毒传染的年度研讨会时,因“心脏病发作”去世。要知道,他在SARS、H1N1流感和埃博拉疫情中都有突出贡献,并曾出任加拿大唯一的生物病毒P4实验室NML的首届科学主任。
2、奇怪的病毒进化
SARS冠状病毒、“中东呼吸综合征”MERS冠状病毒的遗传进化关系,新冠状病毒spike-与人ACE2蛋白作用并介导传染人的分子作用通路。新冠状病毒虽然换掉了4个关键蛋白, 但是与人ACE2的亲和力还是很强。二者RBD结构域的3D结构几乎相同通过S-蛋白与人ACE2相互作用,来感染人的呼吸道上皮细胞。具有很强的对人感染能力。新型冠状病毒与SARS一样,也就没必要恐慌了,关键就是换掉了4个关键蛋白!这是与SARS的最大不同! 病毒的变异只有两种渠道,第一,自然变异;第二,人工干预。如果是自然变异,这种病毒精确换掉4个蛋白至少要经历1万变才能实现。    
 
     与SARS其他抗体不同,CR3022识别的表位与ACE2结合2019新冠RBD的表位并不重合。一些SARS特异性的中和性抗体与SARS结合位点结合却不能与2019新冠的刺突蛋白结合,因此CR3022能够单独或者与其他抗体联合开发成为治疗或预防新冠病毒感染的中和抗体。希望能够找到更多的针对SARS和2019新冠病毒的交叉反应性抗体,为新冠病毒的抗病毒治疗和预防提供依据。
石正丽与另外十多人在美国的嵌合病毒,用SARS加糖蛋白刺突改造,毒性弱些,攻击老鼠肺部,病症如SARS,小老鼠减重10%没死,老老鼠死了不少。没死的老鼠都有抗体,还能抗击SARS的攻击,也就嵌合病毒起到了SARS疫苗的作用,如果新冠病毒和石正丽的嵌合病毒结构是一样。或只是小改刺突,就有可能是有人故意,杀毒软件公司尝尝是病毒制造者,美国医药集团就对中国医药市场虎视眈眈居心叵测,新冠病毒发生后,已有两个国际顶级病毒专家被突然死亡,国外黑客和潜伏公知大V不断爆料武汉病毒所病毒管理人事问题,以混淆视听。同时美国医药集团又宣布有特效药,名牌口罩不涨价,严然救世主良心企业,结果口罩拿到国内厂生产国内销售权,未经任何国家审批上市没有完成临床经验的药,拿到国内临床实验权,差点还不经程序直通车,被钟南山公开要求,该走的程序必须走。至此美国医药集团撕开梦寐已久的中国市场。 
3 、美国医药超级巨头罗氏集团
03年2月sars病毒刚出,其公布其“达菲”对广东省由鸡传染的流感非常有效。以令人难以置信的超级速度制造出了疫苗,
17年后这次新冠病毒出现后它又马上宣布:旗下 吉利德公司有新冠病毒特效药的瑞德西韦。并提前布局公布其专利。
罗氏集团董事会主席一直都是美国国防部长拉姆斯菲尔德,是最大的股东之一。旗下: 吉利德,罗氏制药全球最大医药集团,与中情局国防部(日本的731部队研究成果和资料被其接收)关系密切,拥有全球领先病毒研究实验室。美国曾在‘中国西部老人长寿监测服务’的国际合作项目偷偷地在中国采集老人的血样,从事基因研究。SARS感染病例是8437例,感染病毒的也都是华人华裔
在出现首例SARS病例的同一月中,BBC报道称一种杀伤力极强的流感病毒正在蔓延,数以千计的人将因此而丧生。2002年11月,病毒学家云集于马耳他讨论即将发生的超流感传染病时,一位Erosmus大学的病毒性教授说,“不管我们开发出什么样的科技,知识和技能,最终决定事情走向的还是那些立法者和政客。”早就知道SARS?谁将这些微生物病原体学家召集到马耳他的?谁预先知道了该次恐怖的传染病的爆发时间?这到底是科技先进还是世界地缘政治或医药利益集团早有预谋?
4、美国利益集团为利益不择手段贼喊捉贼世人皆知坏例无数,杀毒软件常常就病毒的制造者
美国医药集团利益集团对中国这个唯一拥有完全主权的国家耿耿于怀,对这个世界即将成为世界最大的市场虎视眈眈,各种打压围堵不择手段,无不其极。对这次美国吉利德很可能要求新药不走程序,就是要拿下它们梦寐以求的中国市场通道。才引得钟南山公开希望国家对美国医药集团来的新药必须走程序,民族脊梁担当其实是又一次在捍卫国家主权,肯定没错,吉利德与中国合作开展的试验必须中国主导严密防范。而且瑞德西韦是处于研发阶段作用尚待验证的药物,也未在任何国家上市。
杀毒软件公司尝尝是病毒制造者,这是人人皆知又证据不多的事,美国罗氏医药集团世界领先的病毒实验室,美国防部接受了731全部资源…面对“神药”瑞德西韦,为什么一再强调伦理审查和双盲原则?伦理和双盲一个都不能落下,只有如此,才能保证患者的权益以及药物的真实有效性。
最近,瑞德西韦(Remdesivir)一下子火了。有传言说,其有效率到到了96%。100个人里只有4个无效,听得人心头火热。
伦理审查人命不是草芥,要在人体上做实验必须符合某些原则。伦理审查的原则 双盲原则。瑞德西韦原本是为了对付埃博拉病毒而研发的。在新冠肺炎出现以前,已经经过了一期和二期临床实验,换句话说,它应该是无害的。尽管如此,该有的流程必须要有,伦理和双盲一个都不能落下。只有如此,才能保证患者的权益以及药物的真实有效性。
 


道德网 ,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 , 均为原创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奇怪的病毒进化
喜欢 (0)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