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寰宇繁星如瀚彩,人生亘古一凡尘。禅境天籁聆妙曲,匠心斫琴弦自鸣。
  • 毛泽东:好生求德,修身养性,良善处世,信仰天人合一之大道。
  • 新时代地球村人类命运与共,全球共建更加和平发展美丽和谐的家园,全体共享人类发展成果,共创道行德盛道德王国
  • 习近平:引导人们向往和追求讲道德、尊道德、守道德的生活,让13亿人的每一分子都成为传播中华美德、中华文化的主体。

面对骚乱,特朗普只会呼吁对抢劫者开枪,而优秀的总统会这样做

帝国末路 admin 4年前 (2020-06-01) 388次浏览 已收录 0个评论 扫描二维码

美国最懂总桶特朗普,面对骚乱只会呼吁对抢劫者开枪,建议美国这样做

 
美国人应该庆幸有这样什么事情都懂,而且没有人比他做的更好的好总桶,他“聪明”且明智的利用可怕的病毒将美国那些只能吃养老金而且没有贡献的老人“清除”掉,把那些享受着美国高福利可一旦出现麻烦就逃跑的移民牢牢的拴在山姆大叔的裤腰带上 并顺便拿走他们的钱袋子 就是这样一位把美国(自己)利益放在第一位的好总桶 你们还要弹劾他 污蔑他 为了美国的荣光(衰败)请和我一起支持特朗普总桶。
 
美国“黑人之死”引发的骚乱,已成星火燎原之势,当前已经蔓延到了33个城市。由
特朗普,不是想着灭火和平乱,而是在推特上发言:“抢劫开始之时,就是开枪之时”,让美国骚乱的人群更加骚乱。
被他素来倚重用来发声的推特,实在看不下去了,给它标上了“宣扬暴力”的标签。

面对骚乱,特朗普只会呼吁对抢劫者开枪,而优秀的总统会这样做

骚乱燃烧的是怒火

如何快速平乱,如果是一位优秀的总统,他绝不会像特朗普那样火上浇油,而是应该从下面五个方面着手

第一:对事件定性:根源在于种族矛盾

表面是美国警察跪颈锁喉,过度执法导致的误伤事件,而本质是美国根深蒂固的种族歧视。美国白人心中普遍不把非裔黑人当人看,从每年针对黑人的过度执法,到之前疫情中因为医疗疏忽导致黑人死亡率远高于白人。这都给黑人族群对美国留下深刻的不信任。不满情绪长期淤积心中,正好借这次机会释放。

面对骚乱,特朗普只会呼吁对抢劫者开枪,而优秀的总统会这样做面对骚乱,特朗普只会呼吁对抢劫者开枪,而优秀的总统会这样做

美国护士揭露医院呼吸机吹爆黑人肺炎患者肺部,这是疫情下,因为种族歧视,美国黑人病死率过高的原因之一,美国警察锁喉功的背后是极度缺乏安全感

第二:面对激动的非洲裔,应该先缓和他们的情绪。

美国领导人当首先以公正的立场站出来,以联邦名义督察并严办涉事警察。当地州政府和警察部门负责人应该通过媒体深刻致歉,并对受害人家属及时给予关怀和补偿。同时承诺修订美国警务条例,加强监督和严惩,严禁此类事件继续发生

第三:面对缺乏安全感过度执法的美国警察,承诺尽快推动禁枪。

为何美国警察会过度执法?在枪支泛滥的美国,警察极其缺乏安全感。很多警察早上出门,不知道晚上能不能回来。所以在执法时,由于过于担心安全和神经过于紧张,导致过度执法时有发生。因此,美国政府应该打破军火利益集团的束缚,坚决推行禁枪。这对警察是的安全和避免过度执法,是极大的鼓舞。

面对骚乱,特朗普只会呼吁对抢劫者开枪,而优秀的总统会这样做面对骚乱,特朗普只会呼吁对抢劫者开枪,而优秀的总统会这样做

美国枪支泛滥,奥巴马曾经是非洲裔非洲裔美国人的的榜样和希望

第四:找对非洲裔美国人有影响力的人物,如奥巴马等人来劝架

美国政府找黑人特别信任的公众人物,通过媒体呼吁他们保持冷静。比如奥巴马,他是美国历史上第一位黑人总统,当时赢得了大量非洲裔的选票。还比如非洲裔中的一些知名明星、意见领袖,劝说他们站出来呼吁美国保持团结,给美国政府时间处理好这件事

第五:给他们萝卜

和黑人团体领袖进行对话,了解黑人的诉求。并在他们非常关心的医疗和教育领域,政府应当借此机会给予资源倾斜,安抚下层为主的黑人族群。

面对骚乱,特朗普只会呼吁对抢劫者开枪,而优秀的总统会这样做面对骚乱,特朗普只会呼吁对抢劫者开枪,而优秀的总统会这样做

让更多美国非洲裔可以上大学改变命运,还有人像林肯一样站出来,实现美国团结吗?

在医疗改革上,美国应该想办法解决这些少数族裔中贫困人口的医保问题。在教育上,承诺联邦政府会增加对黑人聚集区学校的经费补贴。在大学入学考试中,应该学习中国,给少数民族高考成绩加分,让他们有机会获得更好的教育。从而提升黑人未来的就业能力,降低黑人的失业率和的犯罪率。从根本上,逐步解决他们的种族歧视问题。
以上五招,美国如果能下决心采纳,不但能快速平息这次骚乱,还能永久平息今后的种族歧视引发的社会安全和动荡。然而,我知道说了都是白说。因为美国军火利益集团不会允许禁枪,美国医药利益集团也不会轻易同意改革美国的医疗体系,美国白人更不会愿意牺牲自己的教育资源倾斜给他们歧视的黑人。
所以美国,除非再次出现像林肯一样的总统,可能只能这样慢慢地腐烂下去!


道德网 ,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 , 均为原创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面对骚乱,特朗普只会呼吁对抢劫者开枪,而优秀的总统会这样做
喜欢 (0)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