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寰宇繁星如瀚彩,人生亘古一凡尘。禅境天籁聆妙曲,匠心斫琴弦自鸣。
  • 毛泽东:好生求德,修身养性,良善处世,信仰天人合一之大道。
  • 新时代地球村人类命运与共,全球共建更加和平发展美丽和谐的家园,全体共享人类发展成果,共创道行德盛道德王国
  • 习近平:引导人们向往和追求讲道德、尊道德、守道德的生活,让13亿人的每一分子都成为传播中华美德、中华文化的主体。

超国民待遇没必要

未分类 admin 4年前 (2020-06-05) 337次浏览 已收录 0个评论 扫描二维码
很多人都说的,未必是真相。
不管黑人白人,两个话题下:一个叫easygirl ,一个叫留学生待遇,他们都是一样让人讨厌,为什么?

超国民待遇没必要

超国民待遇:指中国在同等条件下给予外商直接投资高于本国国民投资的待遇,如中国对外资企业一直采取税收优惠、投资优惠、外汇管理优惠等许多优惠政策。
自2010年12月1日起,我国将统一内外资企业城市维护建设税和教育费附加制度,对外商投资企业、外国企业及外籍个人征收城市维护建设税和教育费附加。至此,内外资企业税制实现了全面统一,外资企业在税收政策上享受的“超国民待遇”被彻底终结。
超国民待遇,有形形色色的双轨制,比如退休双轨制,住房双轨制,医疗双轨制,甚至丧葬双轨制等等。
“白皮猪”,“黑鬼”这种侮辱性称谓的背后,是中国最广大劳动人民——不享受超国民待遇却维系和建设着本国最需要的生产、消费、纳税等国之为国的活动的普通人,与少数享受超国民待遇却明显贡献不足的人的矛盾。
这是资源的矛盾,是利益的矛盾,是无法调和的矛盾,因为当前我国对待这些人,采取的措施是:
中国人的自行车丢了,就自己再买一辆,去报案警察还会训你;
外国人的自行车丢了,全城搜索,失而复得警察和外国小哥站在一起拍照上新闻;
中国研究生,四个人一间宿舍,一年住宿费1200——1500元不等,有部分学校,不给研究生提供宿舍;
外国留学生,住单间,有空调,公知建议,每个人最少每年十万元补贴;
中国男性,被吐槽直男,背着沉重的房贷压力、生娃压力、996压力、性功能下降和头发掉光压力,开始效仿日本的食草系和佛系废宅;
中国女大学生,被国家以法案的形式,鼓励和黑人结婚,让他们拿到永居,还能拖家带口,享受同等义务教育权利,天然的户口赋予。(没有法案这么说,是我看营销号,我脑子不好使,所以才信以为真,建议大家要有文化自信,和法律自信,我们国家的法案不可能这么写的,实际操作上,也不会这样去做,姓杨的不足为据,无足轻重。特此说明,强调三遍:这段是错误的,是思想有问题的,是违背了基本事实真相的,我检讨,请大家不要学我)
所以,这不是道德的问题,道德低劣,性病广播,只是最外在的让人一看就明白的厌恶点,而最根本的,在于我们想要向外发展(扩张),是不是非得先引进这些与我们自己培养的人才相比并没有太大优势,甚至远远不如中国人才的人,给予他们超国民待遇,还要在社会舆论中为他们伸张正义和权利呢?
我能忍受少数民族加分,我能忍受某些北京人说北京是北京人的北京,
不过是因为,加分的人和我之间的竞争关系比较弱,本地人的口嗨影响不了我一个外地人在北京赚


道德网 ,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 , 均为原创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超国民待遇没必要
喜欢 (0)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