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寰宇繁星如瀚彩,人生亘古一凡尘。禅境天籁聆妙曲,匠心斫琴弦自鸣。
  • 毛泽东:好生求德,修身养性,良善处世,信仰天人合一之大道。
  • 新时代地球村人类命运与共,全球共建更加和平发展美丽和谐的家园,全体共享人类发展成果,共创道行德盛道德王国
  • 习近平:引导人们向往和追求讲道德、尊道德、守道德的生活,让13亿人的每一分子都成为传播中华美德、中华文化的主体。

博尔顿曝光特朗普荒谬言论

帝国末路 admin 4年前 (2020-06-23) 633次浏览 已收录 0个评论 扫描二维码
博尔顿起名为《白宫回忆录》。

美国野心昭然若揭,博尔顿曝光特朗普荒谬言论,引发多国高度关注

美国“退群”次数也是明显增加,就比如近期美国退出的“开放天空条约”、“中程导弹协议”等。此外,最能够代表特朗普野心的就是美国多次入侵委内瑞拉了。据悉,美国先是联合委内瑞拉反派首领瓜伊多实行谋反,试图让马杜罗妥协,与亲美的瓜伊多一同执政。遭到马杜罗明确拒绝后,美国又联合其他国家,针对委内瑞拉开启了一场“全球缉毒”军事行动,同时,美国发布声明,以1500万美元悬赏马杜罗首级。
美国计划并不顺利,马杜罗依旧稳坐委内瑞拉总统职位。随后,委内瑞拉多次发现入侵雇佣兵,从邻国哥伦比亚沿海出发,进入委内瑞拉境内。不过,这群雇佣兵的实力却不怎么样,很快就死伤惨重。被俘虏的13名雇佣兵中,有2名美籍雇佣兵。经过审讯后,美籍雇佣兵指出,是受美国与瓜伊多雇佣,前来抓捕委内瑞拉总统马杜罗的。
博尔顿指出,美国总统特朗普多次强调,委内瑞拉就是美国的一部分,美国应该收回委内瑞拉的领土。特朗普曾表示,既然委内瑞拉理应是美国的,那美国对委内瑞拉发动攻击,那一定是非常酷的。博尔顿回忆里中指出,2018年,委内瑞拉动乱之际,特朗普与自身探讨委内瑞拉问题,中途曾转头询问自己的高级秘书,美军实力如此强大,为什么不尝试一下直接入侵,一举拿下委内瑞拉呢,如果立刻拿下,让委内瑞拉回到美国领土,那将是十分有趣的一件事情。当时特朗普并没有立刻行动,到了隔年,特朗普当众质疑马杜罗领导能力,怀疑马杜罗之所以能够稳坐委内瑞拉总统之位,就是因为暗箱操作。
得知委内瑞拉抓捕了2名雇佣兵后,蓬佩奥第一反应就是让委内瑞拉放人,也是因为美国介入了这场雇佣兵事件。而瓜伊多也如特朗普所说,并没有什么太大用处,每次谋反都是失败告终。


道德网 ,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 , 均为原创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博尔顿曝光特朗普荒谬言论
喜欢 (0)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