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寰宇繁星如瀚彩,人生亘古一凡尘。禅境天籁聆妙曲,匠心斫琴弦自鸣。
  • 毛泽东:好生求德,修身养性,良善处世,信仰天人合一之大道。
  • 新时代地球村人类命运与共,全球共建更加和平发展美丽和谐的家园,全体共享人类发展成果,共创道行德盛道德王国
  • 习近平:引导人们向往和追求讲道德、尊道德、守道德的生活,让13亿人的每一分子都成为传播中华美德、中华文化的主体。

red pill是美国极右的常用词汇-反犹,

未分类 admin 4年前 (2020-06-27) 673次浏览 已收录 0个评论 扫描二维码
red pill是美国极右的常用词汇。使用red pilled形容自己的政治立场就是在暗示别人自己反犹,并且已经知晓大部分世间的大事件真正缘由,尤其是犹太人控制美国和控制世界那一块,表达了自己已经清醒了,是觉醒的反犹主义者。虽然出自于黑客帝国,但一般没人用blue pill,只用red pill,是表达觉醒意识与知道犹太人了控制世界的暗语。
ADL是个反反犹主义的犹太人网站,专门针对“仇恨(犹)言论”,里面写的很清楚,red pill是反犹主义的代名词,你看那个红药丸都是纳粹符号。

red pill是美国极右的常用词汇-反犹,

The Extremist Medicine Cabinet: A Guide to Online “Pills”

For many, the red pill is just the first step in a longer journey. Being “redpilled” means shifting away from one set of beliefs to another set of (antithetical) beliefs. This can be as basic as a Democrat becoming a Republican, or as radical as someone coming to believe that Jews control the world or that feminism is destroying the West.
机翻:
对于许多人来说,红色药丸只是更长途旅行的第一步。被“重新堆放”意味着从一组信念转移到另一组(相对的)信念。这可以像民主党成为共和党人一样基本,也可以像某些人开始相信犹太人控制世界或女权主义正在摧毁西方一样激进。

一般而言,使用这个词汇的只有白人,所以也会被列为white supremacist,但实际上这和white supremacist没多大关系,任何觉醒的人都用red pilled暗示自己的反犹政治立场。因为反犹是觉醒的一部分,还有包括反左,反女权,反白左思潮等等,虽然最终的矛头都指向犹太人,但是反犹只是结果,而不具备觉醒了的含义。只是因为觉醒的绝大多数人是白人,和基督徒,所以才会被误认为是white supremacist的代名词。但沉迷于宋鸿兵的不叫red pill。
Elon Musk不是第一次挑衅犹太人了。他最牛的一次是这个推文。

red pill是美国极右的常用词汇-反犹,

“你认为谁控制了(美国)媒体?”
这是非常鲜明的反犹主义言论。因为所有拥有大脑的人都知道,犹太人控制了(美国)媒体,毫无争议没有任何反驳的余地,这就是事实。如果拥有大脑的人知道了这个结论,那么他基本上就意味着他对其他犹太人控制的东西也很了解,暗示自己的政治倾向。我们也很清楚,Elon Musk是个聪明人,他不可能不知道。这就像马龙白兰度,以及梅尔吉布森一样,不可能不知道犹太人控制了好莱坞,其他人也知道,只是只有这两个人敢说而已。和Elon Musk同级别的人也是都知道犹太人控制了美国乃至世界,只是Elon Musk敢说,而且可能他不与犹太人为伍,但没人知道。
并且这次疫情期间,Elon Musk是反lockdown的,这也是反犹的征兆。
这里很多中国人不是很清楚。为什么美国疫情会和反犹主义扯上关系。
同样在ADL,他们已经解释了。

red pill是美国极右的常用词汇-反犹,

Coronavirus: Antisemitism很多人认为,疫情是犹太人为了扩展他们全球影响力的工具。事实上,犹太人基辛格就发文提到这个事,需要利用疫情制造更大的世界政府,需要更深层次的全球化。比尔盖茨利用疫情让人打疫苗。英国刚刚新闻发布,说之后复工的话需要安装定位app。有个基督教堂刚刚恢复开门,然后被人纵火烧毁。这都是利用疫情这个灾难制造事端,而不是为了防疫。

red pill是美国极右的常用词汇-反犹,

还有这张图,里面指的是犹太人的全球化,给世界国家带来了病毒,像个特洛伊木马一样。全球化是犹太人弄的,不知道的人不要以为这是阴谋论,这就是事实。
还有一个最关键的利用疫情的事端,就是刻意lockdown,摧毁经济,制造人为的重新洗牌,并且利用疫情扩大政府的控制力从而让人们感受到法西斯的恐惧。也就是从小政府,借着疫情的名义扩展到大政府。这对于中国人而言可能无法理解,但对于美国人而言是万恶的。而且美国人民也已经清楚的表示了,无所谓只有5%致死率的病毒,但政府不可以因此变成tyranny。
而Elon Musk应该是为数不多,或者说唯一一个敢叫板lockdown的公众人物。这也充分表明了他的很多思想观念和大部分反左的民众是类似的。这一点其实和资本家的利益没什么关系,因为美国有太多资本家了,清一色都不敢叫板lockdown。因为他们很清楚,犹太人正在利用疫情想做点事,他们就算想复工也只能吃哑巴亏。如果敢叫板,那么以后没有好果子吃的。我不清楚Elon Musk为什么有这个胆量,可能是他的行业比较特别?而且已经那么有名了,被搞了怕引起事端?况且我并不认为民众会现在买Tesla。
他开Tesla那时确实很挑衅,他推文说他的工厂已经违背lockdown规定开工了,如果想抓他请便。

red pill是美国极右的常用词汇-反犹,

Elon Musk在Joe Rogan的节目中也表示,大部分医院都根本不满 。他说如果有人想呆在家里,就呆在家里好了,那些不想呆在家里的为什么不可以出门。他也说了CDC作了很多妖,不是好货色。
后来他就发了这个red pill的推文。结合他的各种以往行为和结论,很多人认为他非常了解犹太人想利用疫情干什么,是一个敢说话的潜在反犹主义者,最后再结合take the red pill,就更板上钉钉了。他的意思就是让美国人清醒一点,服下红药丸,走上觉醒之路,不要被疫情虎到了,要看清这个世界正在发生什么。
很多人会把资本家混为一谈,这其实是错误的。福报君,亨利福特,Elon Musk,小扎,华尔街,以及满地都是的犹太资本家。他们都是资本家,但是特征和主治都是完全不一样的。那些很邪恶的资本家,往往都是形容的是犹太资本家。至于Elon Musk是什么,还需要日后观察。大部分美国很多资本家是反犹的,尤其是造就中产阶级的亨利福特,出了名的反犹主义者,买了个出版社发反犹刊物。华特迪士尼也是著名的反犹分子。
当然了,Elon Musk并没有明显表达他的反犹特质,他也不可能表达,所以这些都属于猜测。但是对于觉醒了的人们而言,他应该是表达了他的一定觉醒,也很有勇气的暗示了他支持反犹主义。毕竟他是聪明人,不可能不知道这种事,想打擦边球往往就是想表达那个意思。
我不是很理解问题中的“疑似政治立场改变”。吃红药丸不代表支持共和党,也不代表支持民主党。代表的是两个都不支持的反犹主义觉醒立场。共和党的实质其实是新保守主义,是犹太运动之一,背后是犹太复国主义团体,是建立全球化的人。川普反全球化那只是说说的而已。民主党背后有国际犹太人的思想加成,与犹太复国主义的资金。Yang是个清流,是个例外而已。是个退而求其次,并没有被卷入犹太风波很深的人,也不可能晋级。
事实上,Elon Musk立场从来没变过,他以前就挑衅过犹太人,take the red pill确实很让人震惊,但震惊的是他居然那么敢说。因为take the red pill代表着觉醒,代表着反犹主义。不过从字面上来看,他只是借用了黑客帝国。但聪明人都知道怎么回事。
举几个例子好了,什么叫red pilled的。
普通人:女权是追求女性权利的。
red pilled:女权的是文马,是为了摧毁人类文明掀起的类阶级斗争的对立,是击杀主体民族和减少生育率的武器。
普通人:美国是自由的灯塔。
red pilled:美国人是犹太人的玩物,是由犹太复国主义者全全把持,并大多数美国人是被犹太人思想改造过的。
普通人:美国人是移民国家。
red pilled:美国的移民政策全是由犹太人控制的,因为他们无法容忍他们呆的国家是不允许移民的,这是他们的天性,并且他们试图利用移民击杀白人。
普通人:我们要反对种族歧视。
red pilled:这是文马的一部分,法兰克福学派控制美国教育体系的结果。
普通人:犹太人是可怜的,他们好不容易才建了国,他们被纳粹屠杀。
red pilled:犹太人被纳粹屠杀,是犹太复国主义故意让纳粹屠杀底层犹太人从而激发他们的强烈民族主义的,以色列的建立是Rothschild家族全全赞助的,胁迫了英国人签贝尔福宣言,以色列只是犹太民族主义的精神寄托,犹太人也富的留油。
普通人:左翼运动是好的,要反资本家。
red pilled:左翼运动是犹太人控制世界的一个方法,左翼运动全是由犹太资本家赞助的。他的目的不是打破阶级,而是制造阶级,制造只有韭菜和布尔什维克的世界。


一般而言,red pilled的人讲出来的话都会让普通人震到三观,并且普通人会进入一种世界观接近崩塌了的心态无法接受自己在谎言中活了那么久并极力的拒绝了解这些内容,常常会用批判性思维来试图否定这些东西从而让自己的心灵好受一些,但最后往往都会以拒绝了解事实拒绝对话并继续活在那谎言编制的世界中,不愿意接受残忍的事实,不愿意把在美梦中的自己叫醒。
而愿意了解那些真相,愿意接受自己曾经被欺骗,愿意真正了解这个世界,愿意醒来的人,往往就叫“服下了红药丸”。

red pill是美国极右的常用词汇-反犹,
编辑于 2020-05-22 ·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

道德网 ,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 , 均为原创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red pill是美国极右的常用词汇-反犹,
喜欢 (0)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