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寰宇繁星如瀚彩,人生亘古一凡尘。禅境天籁聆妙曲,匠心斫琴弦自鸣。
  • 毛泽东:好生求德,修身养性,良善处世,信仰天人合一之大道。
  • 新时代地球村人类命运与共,全球共建更加和平发展美丽和谐的家园,全体共享人类发展成果,共创道行德盛道德王国
  • 习近平:引导人们向往和追求讲道德、尊道德、守道德的生活,让13亿人的每一分子都成为传播中华美德、中华文化的主体。

乔治索罗斯基金会和美国疾控中心都直接参与了乌克兰生物实验室项目的实施

帝国末路 admin 2年前 (2022-03-27) 441次浏览 已收录 0个评论 扫描二维码

俄国防部发布美在乌生物实验室最新文件研究结果,提到一个人

环球时报
角标
前天

当地时间3月24日,俄罗斯国防部公布了美国国防部在乌克兰从事军事生物研究的最新文件分析结果。

亨特·拜登。图源:人民视觉

报告中指出,从得到的文件中可以清晰得到一个美国政府与乌克兰生物实验室进行合作的网络。值得注意的是,这些活动的资助方与美国现任领导人关系密切,尤其是美国总统拜登之子亨特·拜登领导的“罗斯蒙特·塞内卡”投资基金,同时该基金与美国军方承包商有着密切关系。

此外,俄国防部称,美国在乌克兰的生物实验项目的规模令人印象深刻,美国国际开发署、乔治索罗斯基金会和美国疾控中心都直接参与了项目的实施。美国洛斯阿拉莫斯国家实验室也参与了这些项目的技术支持,该实验室曾在“曼哈顿计划”中参与核武器研究。而所有的这些活动都是在五角大楼的完全控制下进行的。

美国生物实验室曝光,谁才是地球祸害王?| 小象漫评

中国日报网
角标
前天

随着俄乌冲突推进

美国在乌克兰的生物实验室

再也瞒不住世人

The Ukraine crisis has unveiled the US bio-labs in that country to the world.

真不敢想

这些实验室竟然还研究

如何把蝙蝠病毒传播给人

How could one imagine that they researched how viruses were transmitted from bats to humans?

怪不得他们指责中国

原来是他们自己一直在惹祸

They blame China for leaking the novel coronavirus — but they have been doing the research on such viruses.

美国不仅做生物武器实验

还特别擅长编造谎言

整天组织水军

在全世界舆论场里投弹

While running its bio labs worldwide, the US has also been fabricating lies in the global public opinion fields.

还动不动说中国有黑客

其实是他们自己

每天都网络攻击别国

They said China has hackers, but actually it is the US attacking others in cyberspace.

往全世界卖武器的是他们

制裁别国却号称维护“和平”的还是他们

They sell weapons to the world, and claim to be defending peace.

他们挣的每一块美元

背后都有别国人民的苦难

For every dollar they earn worldwide, there are people suffering.

劝美国政客善良

多为世界想想

你们少添点乱

世界就少了一些麻烦

Time for US politicians to correct their wrongdoings. The less trouble they create for the world, the better.

·

道德网 ,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 , 均为原创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乔治索罗斯基金会和美国疾控中心都直接参与了乌克兰生物实验室项目的实施
喜欢 (0)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