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寰宇繁星如瀚彩,人生亘古一凡尘。禅境天籁聆妙曲,匠心斫琴弦自鸣。
  • 毛泽东:好生求德,修身养性,良善处世,信仰天人合一之大道。
  • 新时代地球村人类命运与共,全球共建更加和平发展美丽和谐的家园,全体共享人类发展成果,共创道行德盛道德王国
  • 习近平:引导人们向往和追求讲道德、尊道德、守道德的生活,让13亿人的每一分子都成为传播中华美德、中华文化的主体。

加拿大、法国经过溯源调查发现病毒输入方竟然是美国

帝国末路 admin 4年前 (2020-05-11) 366次浏览 已收录 扫描二维码

加媒澄清,并将矛头指向美国

 
今年疫情以来,除美国外,各国所谓“因疫情向中国索赔”的呼声此起彼伏,他们大多皆是受到某些华盛顿政要的蛊惑,这些政要的目的无非是为了一己政治私利和推卸自身抗疫工作的不力。但是,近期加拿大媒体透露出了一个真相,间接为中国澄清了事实,并把矛头指向了美国,这可能是白宫负责人万万没有想到的。

加拿大和“山姆大叔”唱反调

海外网报道,根据加拿大四个人口大省的数据分析,该国发生的疫情并非中国传入,而经过溯源调查,发现病毒输入方竟然是美国。加媒报道出来的真相,狠狠回击了病毒来源于中国的说法,加拿大这次跟山姆大叔唱了一回反调。

国际关系丨特朗普没想到,加媒会为中方去澄清,并将矛头指向美国

加媒《国家邮报》从国内4个大省获取分析了相关数据后,得出了早期的感染源与中国旅客或者到过中国的加拿大人无关的结论,并且数据显示,加拿大的早期病例始源于美国。以安大略省为例,截止4月17日,1201个新冠确诊病例与旅行相关,但其中只有5人去过中国,而与往来美国有关的达404人。另外三个省的数据更是显示,确诊患者与中国相关联者几乎没有,相反,多数都和美国旅行有关。

法国亦称病毒非由中国输入

无独有偶,法国在4月28日也完成了“疫情输入性分析” 以及“早期传播病毒溯源分析”,证明其国内爆发的疫情并非由中国或意大利方面输入。
科研人员通过将本地病毒样本与全球共享的338份病毒序列进行对比分析,证明流行于该国的病毒和中国输入的病毒并非同一种毒株,甚至在最早的病毒样本中,该患者既并没有国际旅行史,也没有与国际出入境者接触过。

随着愈来愈多的真相展现在世人面前,那些说中国传播病毒的不负责任言论不攻自破。由以上加拿大、法国传出来的消息也说明了华盛顿政客攻击甩锅中国的行为,非但没有事实依据,也很不得人心,正义不可能被少数人抹杀


道德网 ,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 , 均为原创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加拿大、法国经过溯源调查发现病毒输入方竟然是美国
喜欢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