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寰宇繁星如瀚彩,人生亘古一凡尘。禅境天籁聆妙曲,匠心斫琴弦自鸣。
  • 毛泽东:好生求德,修身养性,良善处世,信仰天人合一之大道。
  • 新时代地球村人类命运与共,全球共建更加和平发展美丽和谐的家园,全体共享人类发展成果,共创道行德盛道德王国
  • 习近平:引导人们向往和追求讲道德、尊道德、守道德的生活,让13亿人的每一分子都成为传播中华美德、中华文化的主体。

说漏嘴,美在1月11日就开始研发疫苗

帝国末路 admin 4年前 (2020-05-17) 319次浏览 已收录 0个评论 扫描二维码

美总统捅娄子了,炫耀功绩却说漏嘴,美在1月11日就开始研发疫苗
新君清观察
13小时前
就在5月15日,美国总统又捅了大娄子,公开放话称早在1月11日就开始研发新冠病毒疫苗,有望在年底大规模应用,并无用意的表示,在新冠病毒大流行早期,就开始抽调各领域的美国科研人员,着手应对新冠病毒。
众所周知,我国向世卫组织和世界公开肺炎病毒基因序列组,是在1月12日,此举也被视为我国向世界敲响了预防警钟。而在我国公开病毒基因序列组之前,美国却已开始研发新冠病毒疫苗,这说明在这之前,美国就已知道新冠病毒的存在,不仅意识到了该病毒的威胁,还对其深有研究。
美总统捅娄子了,炫耀功绩却说漏嘴,美在1月11日就开始研发疫苗
由此,美国可能需要给全球一个合理解释,尤其是给美国民众一个解释。因为美国一直宣称是我国和世卫组织防疫不利,且没有对其作出警告和沟通,才导致其对该病毒不够了解,最终在过去数月里,美国成为了新冠疫情的重灾区,累计确诊病例与死亡病例高居全球第一。
与此同时,3月中旬也就是美国疫情爆发之前,美国高层还一直在传递错误的信号,直言新冠疫情就是普通流感,将会很快消失,不仅没有采取任何隔离封锁措施,也没有储备防疫医疗物资,就不得不让人怀疑美国高层具体是何用心了。
美总统捅娄子了,炫耀功绩却说漏嘴,美在1月11日就开始研发疫苗
美国总统此次“说漏嘴”式的宣言,目的或许很单纯,就是为了展示白宫在疫情危机下早已有先见之明,在全球尚未意识到威胁之前,就已经做出了疫苗研发的准备和安排,安抚美国内民众之心。
但事与愿违的是,美国总统的炫耀使得美国秘而不宣的新冠疫情内幕被曝光,科学家查理·惠特克就公开质疑,在新冠疫情大爆发之前,美国高层可能就已经知道了新冠病毒的情况,了解将会发生什么,那为何还什么都不做呢?
美总统捅娄子了,炫耀功绩却说漏嘴,美在1月11日就开始研发疫苗
关于美国早知道新冠病毒的消息不是第一次传出,就在5月12日,美国“商业内幕”网站刊文推测美国在2019年12月就发现了新冠病毒,当时美国的关注点在我国身上,忽视了国内的新冠疫情犯下致命错误,导致美国新冠疫情爆发。
过去很长一段时间里,上述消息并未引起外界重视,直到美国总统说漏嘴,外界才了解到,美国对新冠病毒的了解和研究与外界认知完全不符。
美总统捅娄子了,炫耀功绩却说漏嘴,美在1月11日就开始研发疫苗
过去数月的经历,已经足以证明新冠疫情是一场全球性危机,在这个过程中,各国原本应该同舟共济,共同应对新冠疫情危机,但美国的表现令人失望,屡屡制造谣言,试图将新冠疫情的责任甩锅其他国家。
其实,新冠疫情发展到现在,全球都在饱受疫情危机的折磨,所以在寻找疫情源头问题上就格外的重要,因为这有助于疫苗的研究和疫情的防控,所以美国还是需要解释下,于己于全球都好。


道德网 ,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 , 均为原创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说漏嘴,美在1月11日就开始研发疫苗
喜欢 (0)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