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寰宇繁星如瀚彩,人生亘古一凡尘。禅境天籁聆妙曲,匠心斫琴弦自鸣。
  • 毛泽东:好生求德,修身养性,良善处世,信仰天人合一之大道。
  • 新时代地球村人类命运与共,全球共建更加和平发展美丽和谐的家园,全体共享人类发展成果,共创道行德盛道德王国
  • 习近平:引导人们向往和追求讲道德、尊道德、守道德的生活,让13亿人的每一分子都成为传播中华美德、中华文化的主体。

美国的掠夺

帝国末路 admin 4年前 (2020-05-20) 455次浏览 已收录 0个评论 扫描二维码

美国的掠夺

历史上统一唯有战争,但是到了近代是有机会和平统一的。一战二战的本质是在寻求战争统一不过都失败了,当然是不允许他们成功,二战失败后苏联用了一种全新的方法,苏联全称是苏维埃社会主义共和国联盟,没有错,虽然是个国家但是却也是联盟,按照设想亚洲会一一进入联盟,直到全欧洲都进入联盟,再到全球,不需要有太好太好只要比下一个国家好很多,时间一久其他国家人民会很容易被煽动,当然这个也是不允许的,这个制度的利弊在于,国家虽然是统一的但是也有分解的可能,相对于其他国家来说更容易分解。

 

在那之后就到了美国,这一次美国就比较聪明,他没有利用联合国进行强行政治统一,也没有利用武力强行开战,但是他控制了石油,就控制了经济命脉,事实上一开始选择了一个非洲石油国家的小国,与他们进行约定我帮你建设国家,但是你的石油只能用美元购买,就这样几年间所有非洲石油国家都加入了这条捷径,没有人对唾手可得的富贵有意见,但是就偏偏有这么几个不怕死的,于是美国假借联合国之名,狠狠的教育了他们,当美元越印越多,这个时候很奇怪的事情发生了,大量美元流入国外,美元已经贬值了,但是贬值阻力竟然出乎意料的大。

 

事情是这样的,大量的美元流入国外,这个时候大家发现这些美元基本上都流入个个国家,因为没有美元就没有石油,其中最可怕的是石油产国,在这个时候,美国的美元要贬值,这会导致你手里的钱变少,受害最大的石油产国只能联合和美国进行约定,于是石油产国直接就被绑在了美国的船上,这样就可以让美元偷取其他国家的钱,直接用美元换取其他国家的钱,这样是不是就空手套白狼了,但是各国央行都是心知肚明,于是每次美元量化宽松,各国央行一定会跟风,这种跟风也只是降低影响而已。
假如有一天石油不能与美元挂钩怎么办,这时就有人说那么就与最新能源挂钩不就好了,其实能源越到未来越充分,各种能源就会越充足,但是每个人都会要的东西就是长寿,只要哪个国家率先制出超级延寿药,就可以与美国一样向全世界征税,在和平年间比的就是哪个国家能让人民活的更长久。

美国的掠夺

美国建设之初就设想好了,首先建立全球吹牛体系,简单点说就是舆论,大部分国家都没有意识到音乐的悲伤带来的威力,只感觉自己国家的人民的抑郁的更多,另外影视电影之类了也是极力在国外推荐瘦弱男女,本国反而多是强壮的明星。
教育方面,在舆论的吹嘘下各国精英前仆后继的来到美国,即便在垃圾的地方放置这么多科学精英想不顶尖都难。在教育的构建上美国真的是用掠夺来形容,本质上建立者是想把美国建立为全世界的公开的科技圣地,但是确实为基因的掠夺建立了,便捷的大路。
设想一下全球优秀基因都想来到美国,是不是就可以一直掠夺人类的优秀基因,优中选优以创造出一个更优秀的国家,要知道人才才是各国的基础,但是你知道的没有优秀的人不会谋求自己的未来,于是世界上最著名的美式教育应运而生,如果是中国的教育算得上是精英教育,那么这种美式教育就是傻子教育,简单点就是直接断绝你成为优秀分子的机会,恕我直言这件事可以看出,这已经和建立者初衷相违背了,美国的政治家都有罪,浪费了全人类最优秀基因中的有数的一堆,而不是合理利用引领全球进步,另一方面各国却不得不在自身有限的资源里重新产生优秀基因,极大的拖后了科技发展,按照设想十年后应当都可以完成不老不死的永生时代,所以他们都有罪,为了美国的利益还是有超级教育,也简单就是创造出极致优秀的人才统领其他国家的人才,这才是移民稳定的基础。

没错美国在向全世界征税,没错美国在向全世界掠夺,不仅仅是财富,还有全世界的优秀基因,然而夺来的东西仅仅只是放在一边,浪费了全世界进步的机会。

美国债24万亿美元都是虚的?养11艘航母也没问题

众所周知,海军实力象征着一个国家的综合实力,而航母的数量及其战斗力则是一个重要的参考标准,现如今,世界上海军实力最强大的美国便坐拥11艘航母,然而值得一提的是,美国的国债却高达24万亿美元,其中就包含了我国1.1万亿美元。既然美国欠了如此之多的外债,那么为何还能养得起11艘航母呢?

原来我们被骗了,美国债24万亿美元都是虚的?养11艘航母也没问题

据统计,美国的航母数量比世界其他国家的航母数量加起来还多,也就是说,美国随便出动一支航母编队就能碾压世界上绝大多数国家的海军。然而因受战争影响,近年来美国的经济实力大幅下降,那么为何美国还能养得起如此大规模的航母呢?
事实上,航母的建造需要强大的技术作为支撑,美国作为一个航母大国,早在二战间就开始大力研制航母。除此之外,航母对一个国家的工业基础要求非常高,而美国之所以能够稳坐世界第一宝座,这也离不开其强大的军工实力。

航母建造周期长,各个时期还要考虑币值的变化,以里根号航母为例,建造采购成本为45亿美元,使用及维护成本占50年全寿命周期总费用的80%,则一年使用及维护成本为采购成本8%,约为3.6亿美元,美国海军军费一年1400亿美元,用于航母的160亿美元,其中用于航母使用维持的42亿美元,除以其11艘现役航母,得到每艘每年使用维护成本3.8亿美元。

虽然航母在建造及后期维护上需要花费大量的经济,甚至在不执行任务时,人员的训练及战斗值班所需求的成本就在10亿美元以上。但是美海军在每次获得胜利后都会获得丰厚利益,这也足以填补上美军为航母投入的巨大成本。
虽然如今的美国负债累累,但其仍能依靠美元霸权体系向全世界转嫁危机,在保障美元信用的前提下,美国可以借助美联储来偿还很大部分的外债。更何况美国惯用的手段就是向其他国家狮子大开口,提高各国的军费分摊,看似美国的经济十分紧张,但实际上世界各国都在帮助美国养武器装备。

美国大量印钞目的

大漠文哥
2020/05/09 09:43:23
美国自二战以后国家实力便开始独步全球,这除了有其强大的军事打击力作为基础之外,其强大的美钞制造能力也是关键一环,这与其它国家的经济模式完全不同。
1.一般经济体的政府和央行是一体的,其国内的钞票规模需要与实体经济挂钩,印钞原因主要有三个:一是经济增长导致货币需求增加,二是资产价格上升导致货币需求增加,三是增量外币流入兑换流通需要导致货币需求增加。而美国与此的最大不同是美政府与美联储是两个机构,美联储基于实体经济需求控制印钞规模,而美政府可以基于任何资本大鳄托词借口要求美联储印钞并且不受限制。
2.美政府印钞的主要目的并不是为了挽救人民大众走出贫穷或危机状态,而是为了满足投资家抄底股市的投资需要,或是军工企业维持运转的资金需求。美国为何不用税收所得来满足他们的资金需求呢?主要因为美国征服庞大的开支已经入不敷出,美政府新印的流入私人部门的钞票主要用于资本大鳄股票期货市场抄底使用,巨量的新发钞票进入金融市场后阻止了市场的暴跌,表面保证美国人民财富的资产不会缩水,然而大鳄利用高位做空和低位抄底双头获利,新印的钞票悄悄流入了资本大鳄集团腰包。
3.美国大量印钞并没有导致其国内通货膨胀,主要因为美国需求的实物物资基本都是外贸进口,其特点是低价高品质基本从不涨价,这样实物流通需求的美元变化大,新增的美元进入资本市场或劳务服务市场,同时推高资产价格和服务价格,保证了美国人的高收入和高福利。美国的房地产价格没有因为货币超发而暴涨,主要原因是需求不足和流通成本过高导致。
总结,美国的钞票经济学核心是具备全球绝无仅有无限印钞权,美国最初倡导的全球贸易及信息互联都是在为这个印钞权铺路,只要美国霸权存在美国就可以无限制的割世界人民的韭菜。

道德网 ,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 , 均为原创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美国的掠夺
喜欢 (0)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