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寰宇繁星如瀚彩,人生亘古一凡尘。禅境天籁聆妙曲,匠心斫琴弦自鸣。
  • 毛泽东:好生求德,修身养性,良善处世,信仰天人合一之大道。
  • 新时代地球村人类命运与共,全球共建更加和平发展美丽和谐的家园,全体共享人类发展成果,共创道行德盛道德王国
  • 习近平:引导人们向往和追求讲道德、尊道德、守道德的生活,让13亿人的每一分子都成为传播中华美德、中华文化的主体。

:抽样调查显示超八成重症新冠患者原有慢性病

帝国末路 admin 4年前 (2020-05-25) 423次浏览 已收录 0个评论 扫描二维码

《柳叶刀》网站:抽样调查显示超八成重症新冠患者原有慢性病

新华社伦敦5月19日消息,英国《柳叶刀》杂志网站19日发表的一项研究分析了美国两家医院中的重症新冠患者情况,结果显示他们中超过80%本身患有至少一种慢性病,比较常见的慢性病是高血压和糖尿病。
研究人员对美国哥伦比亚大学欧文医学中心下属两家医院收治的重症新冠患者开展了调查分析。这257名患者于3月初至4月初入院接受治疗。
研究报告显示,这两家医院收治的重症患者中,67%是男性,老年人居多。超过80%的重症患者本身患有至少一种慢性病,其中63%患高血压,36%患糖尿病。
报告作者之一、欧文医学中心的马克斯·奥唐奈在一份声明中指出,超过四分之三的重症患者需要使用呼吸机,近三分之一的重症患者需要肾透析。这一调查结果将有助医院分配医疗资源。


道德网 ,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 , 均为原创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抽样调查显示超八成重症新冠患者原有慢性病
喜欢 (0)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