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寰宇繁星如瀚彩,人生亘古一凡尘。禅境天籁聆妙曲,匠心斫琴弦自鸣。
  • 毛泽东:好生求德,修身养性,良善处世,信仰天人合一之大道。
  • 新时代地球村人类命运与共,全球共建更加和平发展美丽和谐的家园,全体共享人类发展成果,共创道行德盛道德王国
  • 习近平:引导人们向往和追求讲道德、尊道德、守道德的生活,让13亿人的每一分子都成为传播中华美德、中华文化的主体。

天道轮回,曾幻想中国发生的,如今全都发生在它们自己身上了!

帝国末路 admin 4年前 (2020-06-03) 332次浏览 已收录 0个评论 扫描二维码

天道轮回,曾幻想中国发生的,如今全都发生在它们自己身上了!

6月1日,CNN公布了一段特朗普和美国各州州长的电话会议录音曝光!特朗普怒斥各州州长,并称美国成全世界的笑柄

当中国爆发疫情时,西方是充满着战略坏心的,有的甚至是集体狂欢,认为新冠将是中国的“切尔诺贝利”。

他们曾幻想中国将会疫情失控,人民甚至会揭竿而起,还妄图联合一众国家就疫情来孤立与围攻中国。
然而,世事轮回,所有这些坏的幻想并没有发生在中国,现在全都发生在了他们自己身上。
1, 失控的局势
疫情发生后,中国专家们原计划在最好的情况下,会用2~4个月时间控制住疫情,但最后比最好的结果还要好,我们只用了一个半月时间就完全控制住了疫情,然后很快的复工复产。
反观西方,疫情肆虐,它们已经直接或间接的走上了“群体免疫”这条路。
美国感染180多万、死亡10多万人了,还在说自己做得很好。
正如篇头所言,掩耳盗铃的方式不可能骗得了所有人,真实的死亡数字就摆在那里,不可能让所有人视而不见,人们积压的怒火终会爆发出来。
最终,“弗洛伊德之死”成为了引爆这个火山的火山口。
天道轮回,曾幻想中国发生的,如今全都发生在它们自己身上了!
▲洛杉矶抗议游行 视频截图
人们走上大街,或和平抗议,或是暴力打砸抢烧,燃烧的火光从明尼阿波利斯烧到了纽约,再到旧金山,一直到首府华盛顿,一夜之间,骚乱事件席卷整个美国,全国40多城实施宵禁,亚利桑那与德克萨斯等多个州市相继进入紧急状态。
总统不得不躲进地下掩体,军队开始镇压暴乱,甚至有参议员建议动用美国全部5个精锐师来进行镇压,特朗普对此表示赞同。
不光是美国,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丹麦等国家,也爆发了大游行。
天道轮回,曾幻想中国发生的,如今全都发生在它们自己身上了!
▲“五眼联盟”均出现了抗议 视频截图
2, 围攻与孤立
美国疫情发生后,充满着甩锅与抹黑,试图将新冠病毒的责任污蔑到中国头上,以蓬佩奥为首的政客上窜下跳,试图让所有国家一起来围攻中国。
就算美国已经病入膏肓了,还不忘拉G7开会,并特约印度、韩国、俄罗斯、澳大利亚参会,扩展成G11,明眼人一看就知道这是想建立一个反华联盟。
然而,事情又未能让美国如愿。
德国总理默克尔拒绝了川普的邀请,德国对美国号召欧洲的“脱钩”也毫无兴趣,就在这两天,满载400德企高管的包机飞到了中国。
在“港版国安法”上,日本与德国也只是对美国敷衍了事,追随它的已经越来越少。
非旦如此,当美国退出WHO与《开放天空条约》后,整个欧洲集体谴责美国。
当“弗洛伊德事件”爆发后,英国、德国等多国的美国使馆被包围,包括加拿大总理特鲁多、英国工党领袖斯塔梅尔在内的多国政要对美国进行了谴责,敦促美国改善国内种族歧视现象。
加纳前总统对此痛声疾呼“可耻啊,美国。可耻啊,美国人!”
非盟委员会主席表示了“强烈谴责”;
伊朗、俄罗斯等国也表达了对美国的关切,比如伊朗直言“国际社会应对这种种族歧视宣战”。
上述这些事件与现象,并不是什么新闻,你通过各种各样的渠道,有可能都看到了,这些信息带给我们的结论是:
曾巴望中国失控的它们,现在自己失控了,中国好好的;曾幻想中国人民会陷入内乱,现在中国人安居乐业,反而是它们自己的人民揭竿四起;曾曼妙的指出“香港美丽风景线”,现在风景线就在她们自己窗外;曾妄图孤立中国,现在是美国自己陷入了孤立,遭到了围攻。
美国如今的局势,表面上是人们对“弗洛伊德之死”的愤怒,背后却是美国长期边缘化底层民众的结果。(查看《美国骚乱的深层原因》)
就说新冠疫情,死了那么多人,不管特朗普如何善于辩驳,人们不可能对“死亡10多万人”这个触目惊心的巨大数字视而不见;4000多万人的失业,生计会严重受到影响的底层民众不可能毫无感觉;长久以来的民族主义,当种族歧视不断发生时,人们也不可能无动于衷。
当怒火积压到一定程度,巨大的火山终会爆发。
天道轮回,曾幻想中国发生的,如今全都发生在它们自己身上了!
▲这不是灾难电影 是当下的美国费城 视频截图
其实,有这闲心去坑别人,还不如多解决一下自身问题。奉劝美国诸恶莫作、诸善奉行,要不然,最终的结局有可能是“害己,却未必能坑人”。

新加坡总理夫人6月1日晚间,新加坡淡马锡集团CEO、转发了一张内涵美国的漫画,吐槽起了“美式双标”。获大量点赞

新加坡总理夫人转发了一张内涵美国的漫画,获大量点赞漫画中形似特朗普的男子对香港和明尼苏达州两地同样的暴乱,呈现出了截然相反的态度。

道德网 ,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 , 均为原创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天道轮回,曾幻想中国发生的,如今全都发生在它们自己身上了!
喜欢 (0)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