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寰宇繁星如瀚彩,人生亘古一凡尘。禅境天籁聆妙曲,匠心斫琴弦自鸣。
  • 毛泽东:好生求德,修身养性,良善处世,信仰天人合一之大道。
  • 新时代地球村人类命运与共,全球共建更加和平发展美丽和谐的家园,全体共享人类发展成果,共创道行德盛道德王国
  • 习近平:引导人们向往和追求讲道德、尊道德、守道德的生活,让13亿人的每一分子都成为传播中华美德、中华文化的主体。

美国黑人暴乱是在争取什么?是种族平等吗?不,而是是黑人优先

道德制高点 admin 4年前 (2020-06-20) 461次浏览 已收录 0个评论 扫描二维码

美国黑人暴乱是在争取什么?是种族平等吗?不,而是是黑人优先

所谓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黑人这个种族是非常可恨的,大多数美国黑人的人品素质都不咋地,犯罪率非常高,而且还经常暴力抗法。

美国黑人暴乱是在争取什么?是种族平等吗?不,而是是黑人优先

(对黑人而言,抢劫是一件非常开心的事情)
为了博人眼球,许多媒体常常曝出美国警察暴力执法的新闻,并对此大加谴责,但是这些媒体不会报道,黑人凭借着自己强壮的身体,经常暴力拒捕,甚至开枪袭警。
毫不夸张的讲,如果碰到一些块头大的黑人,没有三四个警察根本按不住他。
举个最著名的例子,在本次骚乱出现之前,美国近30年来最严重的骚乱是1992年的洛杉矶暴动。当年引发暴动的原因是一个名叫罗德尼·金黑人被四名白人警察狂殴,由此引发了黑人社区的不满,导致严重骚乱。
从事情的起因来看,这件事情似乎是一起种族歧视案件,白人警察无故殴打善良黑人,黑人社区不堪压迫,进而奋起反击,真是可歌可泣。
但是事实果真如此吗?
当然不是!
事实是在1991年3月3日,罗德尼·金酒后开车,并严重超速,女巡警辛格则驱车紧追,最后在其他警员的配合下将罗德尼·金拦截,随后警方口头要求罗德尼·金酒服从警察指示,但遭拒绝。
于是警长孔恩带着三名警察对罗德尼·金进行抓捕,但罗德尼·金过于强壮,四位警察未能制服他。随后四名警察使用电棍对其进行殴打,在挨了56棍子之后,罗德尼·金才放弃反抗。
纵观这次逮捕行动,警察的做法是无可挑剔的,因为罗德尼·金强烈拒不,四个白人警察压根按不住他,总不能就此放他走吧?至于动用电棍,这也是无奈之举。

美国黑人暴乱是在争取什么?是种族平等吗?不,而是是黑人优先

(本案主角罗德尼·金,他之前就有过抢劫案底,本来就是什么良民)
事实上美国黑人拒捕的事情非常常见,美国警察所面临的危险是很大的,而在大多数情况下都是黑人先动手,如果警察不狠一点,小命都保不住了。
凡事都不能一概而论,哪里有好人,哪里也都有坏人,但黑人的素质普遍偏低,并且非常懒散,性格更是暴力异常,许多黑人犯罪连动机都没有,美国经常发生一些黑人袭击老年人的案件,而这些案件的受害人与袭击者完全不认识,二人就是萍水相逢,然后黑人就过去把老人给打一顿。
至于原因?不要问我,我也不知道。

美国黑人暴乱是在争取什么?是种族平等吗?不,而是是黑人优先美国黑人暴乱是在争取什么?是种族平等吗?不,而是是黑人优先

(一名黑人少年在大马路上无辜推到一名白人老人)
可以负责任的说,今天的美国社会对黑人族群没有任何歧视,美国从政府到社会都给予了黑人许多优待,例如黑人上大学所需要的分数是美国所有族群中最低的,比亚裔低1/3,但黑人并不满足。
在本次在弗洛伊德案件中,警察的所作所为虽然不对,但黑人却绝口不提警察为啥要逮捕弗洛伊德,而在此之前弗洛伊德已经进过四次监狱了。
对于黑人而言,他们的要求很明确,我可以犯罪,但警察不能逮我们,这就是黑人的诉求。
(弗洛伊德算是一个惯犯了)
当骚乱爆发后,黑人立即展开了抢劫行动,而亚裔则成为最大受害者,大量亚裔超市被抢被砸,许多店主血本无归。
对此亚裔店主欲哭无泪,他们从未歧视过黑人,也表示支持黑人的抗议活动,但是仍然无法避免被抢的结果。
平心而论在美国的众多族裔中,亚裔的地位是最低的,比黑人差远了。在美国侮辱黑人是十恶不赦的大罪,但是侮辱亚裔则没关系,并且黑人经常侮辱亚裔。
再说个例子,奥巴马上台后一直高举“政治正确”的大旗,要求杜绝种族歧视,但奥巴马却一直在压迫亚裔,奥巴马要求美国大学增加录取黑人学生的名额,为此不惜牺牲亚裔学生的入学机会,这就是奥巴马所谓的种族平等。
美国黑人要的不是公平,而是黑人优先!


道德网 ,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 , 均为原创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美国黑人暴乱是在争取什么?是种族平等吗?不,而是是黑人优先
喜欢 (0)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