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寰宇繁星如瀚彩,人生亘古一凡尘。禅境天籁聆妙曲,匠心斫琴弦自鸣。
  • 毛泽东:好生求德,修身养性,良善处世,信仰天人合一之大道。
  • 新时代地球村人类命运与共,全球共建更加和平发展美丽和谐的家园,全体共享人类发展成果,共创道行德盛道德王国
  • 习近平:引导人们向往和追求讲道德、尊道德、守道德的生活,让13亿人的每一分子都成为传播中华美德、中华文化的主体。

美国战略调整(三)

帝国末路 admin 4年前 (2020-08-16) 329次浏览 已收录 0个评论 扫描二维码

美国美元

美国美元依托的黄金在上世纪就已经脱钩,三十多美元一盎司黄金,现在已经成了一千七百多元。五十年间通货膨胀了三十倍以上,这样的速度堪称经典,若是长期持有黄金想必是赚的盆满钵满。
脱钩后黄金锚定石油沙特阿拉伯成联盟,一个提供保护一个只认美元,财富拥有者有了一个靠山。
由于石油价格上扬,美国开始发展自己的能源,一个能源丰富的美国从消费者变成生产者。
美元成了吸取他国财富血液的吸血利器。
世界不胜其烦但确无可奈何,美元的背后是美国军队,资本的属性是谨小慎微风险一来纷纷出逃。美国是世界上最安全的国家,一旦有不测来临纷纷逃避到美国。
美国就利用这一点制造紧张,导致他国经济受到威胁,曾经的欧元就是这样跌落神坛。
美国还有称霸世界的手段众多,采取一切手段震慑每一个挑战美国的国家和人物
美国对于中国从接触改变为脱钩是反思对中国战略的失败结果。美国寄希望于中国颜色革命热衷于寻找代理人。
可笑的糖衣炮弹只能击中无数的精英,但是所谓的精英并非中国政治的中流砥柱。中国传统文明抵御外来文化侵略是顽强的。
美国糖衣炮弹的进攻在中国只是儿童的药物。前苏联解体的教训就在眼前,国家高级领导人无一不是意志坚强头脑清晰的中共党员。眼看中国发展越来越快,美国渐渐失去和平演变的幻想。
中国市场经济发展经济基础未能如美国预期的效果,在上层建筑和政治领域谋求到主导地位。美国精英们迫不及待的开始转换战略。
对于中国美国开始转变为接触为脱钩,对话为指责,合作为竞争。
用军事战术术语来说美国改经济的近战、巷战、肉搏战变为经济的脱离接触,明确战线划分阵营有序有计划的进攻。
开展全方位的战争,一个亚洲版的北约在拼凑,一个投机取巧的印度在窥测。
一个追求喘息的俄罗斯在力求与美国掘弃前嫌躲在中国身旁,中国处于风暴眼中。
美国利益集团政治追求扭曲程度令人惊讶,对于疫情爆发美国民众生命健康全然不顾,丧失了其码资本主义国家政治伦理。美国优先和再次伟大的实质是政治利益集团意图独霸世界的政治宣言。
法西斯幽灵已经开始疯狂到开始牺牲美国民众生命和世界上其它国家的利益,为政治集团利益他们已经走的太远了,他们付出如此巨大的政治代价,势必在疯狂追求独霸全球道路上越走越远。

道德网 ,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 , 均为原创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美国战略调整(三)
喜欢 (0)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