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寰宇繁星如瀚彩,人生亘古一凡尘。禅境天籁聆妙曲,匠心斫琴弦自鸣。
  • 毛泽东:好生求德,修身养性,良善处世,信仰天人合一之大道。
  • 新时代地球村人类命运与共,全球共建更加和平发展美丽和谐的家园,全体共享人类发展成果,共创道行德盛道德王国
  • 习近平:引导人们向往和追求讲道德、尊道德、守道德的生活,让13亿人的每一分子都成为传播中华美德、中华文化的主体。

研制冠状病毒的就是美国的他!溯源德堡欺骗了全世界谜底揭开

帝国末路 admin 3年前 (2021-08-23) 1393次浏览 已收录 0个评论 扫描二维码

当前全球疫情形势由于德尔塔变异株而变得更加严峻,然而美国却还想方设法污蔑中国。此前不久,世卫组织总干事谭德塞呼吁进行第二阶段新冠病毒溯源调查,很明显就是冲着中国来的。对此,中方严词拒绝。紧接着,美国国会众议院有关议员8月2日抛出所谓“新冠病毒溯源报告”更新版,再次兜售所谓“实验室泄漏”假说。

研制冠状病毒的就是美国的他!溯源德堡欺骗了全世界谜底揭开

美方的行为不仅激起中国民众的不满,也遭到国际社会的强烈谴责。当天,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300多个社会组织向世卫组织提交联合声明,坚决反对将溯源问题政治化。除此以外,民调显示,超过80%的网友支持彻查美军德特里克堡实验室。中国人民大学国际关系学院教授王义桅指出,美国才是全球最有能力、最有可能制造病毒的国家。事实上,最近十几年,美国一直在研制冠状病毒。

研制冠状病毒的就是美国的他!溯源德堡欺骗了全世界谜底揭开

据环球网报道,被称为“冠状病毒之父”的美国北卡罗来纳大学流行病学系教授拉尔夫·巴里克,早在2008年就发表论文详细讲解了设计、合成并激活冠状病毒的方法。当时不少媒体报道称,“美国科学家成功重建非典病毒”。巧合的是,巴里克一直与德特里克堡进行秘密合作,其多项授权专利发明人中都出现了德堡的研究人员。虽然美国政府一再拒绝国际专家赴美调查,但随着越来越多证据被挖掘出来,德堡新冠溯源谜底也被揭开。

研制冠状病毒的就是美国的他!溯源德堡欺骗了全世界谜底揭开

2019年6月,美疾控中心对德特里克堡进行实地考察时,发现其安全操作程序与标准存在偏差,并在一个月后正式下发关闭令。同年7月,德特里克堡附近的两家养老院出现“不明肺炎”,弗吉尼亚州发生不明原因呼吸系统疾病,威斯康星州暴发“电子烟疾病”。近期意大利和荷兰重新对2019年的血液样本进行检测,发现了新冠病毒抗体,该血液样本的源头就是德特里克堡,证明了欧洲疫情由美国传入。美国果然欺骗了全世界,必须给一个交代。

在很长一段时间里,新冠病毒的溯源工作都被美国一部分政客所利用,将这一手段当成了向中国发难的一项政治武器,污蔑中国为所谓的病毒源头,甚至声称要对中国进行索赔。

但是,这样一系列的表态完全是建立在虚假信息以及错误言论的基础上,反而是美国自己在全球范围内建立的诸多生物实验室,遭到了刻意的忽略。尽管如此,有关美国德特里克堡基地的关注却是有增无减,而最近美国更是传来了新的消息,让其再次成为了焦点。

美国专家研制冠状病毒

根据相关消息显示,早在2008年的时候,《美国科学院院刊》曾发表了一篇文章,在这篇文章当中记录了一项重要研究,而这一研究的主要目标就是对冠状病毒进行人工合成。需要知道的是,这正是由美国北卡罗莱纳大学的教授巴里克所写,而这位美国专家在此前更是被称为美国“冠状病毒之父”。

在这篇十多年前的文章当中,针对冠状病毒的研制方法进行了介绍,并且表示小鼠的确能够被这种病毒所感染。而其所研究的SARS冠状病毒和新冠病毒便属同一类别。

不仅如此,在文章当中这位巴里克教授还强调,在展开了相应的研究之后,如今对于各种SARS冠状病毒,其团队已经能够对其进行合成以及设计,将DNA“碎片”进行拼合,从而诞生一种和以往相比有着明显差别的新病毒。

而这位专家的团队所研究的各种冠状病毒本身有着很高的危险性,而且这些有关病毒的研究报告和美国的德特里克堡基地是共享的。这样的情况可以说再次让德特里克堡成为外界关注的一个焦点。

美国再次成为全球关注的焦点

因为根据相关媒体此前的报道来看,德特里克堡生物实验室在很长一段时间里都在从事病毒研究工作,并且内部还储存着大量的致命性病毒等物质,这一情况对于周边地区有着相当巨大的威胁。也正是由于这样的原因,德特里克堡生物实验室曾遭到多方媒体以及专家的质疑,认为应该将其对外进行开放,并且展开一次彻底的调查。

但是,美国却始终以所谓的“国家安全”为理由拒绝对此展开调查。对此,此前《纽约时报》的一位记者曾强调,美国的这个实验室历史上就曾多次出现意外事故,而如果能够展开相应的调查工作,很有可能收获相当巨大的“惊喜”。


道德网 ,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 , 均为原创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研制冠状病毒的就是美国的他!溯源德堡欺骗了全世界谜底揭开
喜欢 (0)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