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寰宇繁星如瀚彩,人生亘古一凡尘。禅境天籁聆妙曲,匠心斫琴弦自鸣。
  • 毛泽东:好生求德,修身养性,良善处世,信仰天人合一之大道。
  • 新时代地球村人类命运与共,全球共建更加和平发展美丽和谐的家园,全体共享人类发展成果,共创道行德盛道德王国
  • 习近平:引导人们向往和追求讲道德、尊道德、守道德的生活,让13亿人的每一分子都成为传播中华美德、中华文化的主体。

俄专家爆料美国基因武器,涉及“中国人数据”

帝国末路 admin 2年前 (2022-04-14) 613次浏览 已收录 0个评论 扫描二维码

俄专家爆料美国基因武器,涉及“中国人数据”

从新冠溯源到德特里克堡的显露开始,美国深藏在阴暗中的生化实验被世界大为关注。而在俄乌冲突中,越来越多在乌克兰的美国生物实验室也被曝光。

美方资助建设的一处基辅实验室的图片

基因针对

在这些实验室曝光后,俄罗斯生物技术学家杜霍夫利诺夫爆料:美国在研究基因武器。

据杜霍夫利诺夫的爆料得知,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设立了一个研究不同民族遗传特征的研究项目,通过研究人类遗传因素与各种疾病之间的关系,了解不同民族之间基因差异,了解哪些基因群体最容易感染何种病毒。

而研究对象是除美国之外的,包括印度、俄罗斯、其他欧洲和非洲国家民众,也包括中国人。

美国的惯用套路:花钱渗透,向需要调查的国家中的某些机构支付大量资金或自建设施,收集当地人遗传信息样本,再送往美国储存,最后进行代谢或运输毒素的基因编码蛋白质等关键数据的研究。

不得不说,操作很有效,在某些国家,美国收集到的图像至少有3万张,样本多达10万份。

中国科学技术部正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拟制定《人类遗传资源管理条例实施细则》。按照该细则的要求,境外任何组织和个人及其设立的机构都不得在我国境内采集人类遗传资源,不得向境外提供我国人类遗传资源。

不得不让人担心美国的居心,毕竟按美国一直以来的秉性,美国有能力也有可能制造针对特定国家公民的基因武器。要知道,美国国防部下属的国防威胁降低局(DTRA)与他国生物实验室签署了5629份合同,在本土之外的49个国家都部署了生化实验室。

如俄罗斯周边的乌克兰,美国除了进行全面的基因研究,还被俄军发现在乌境内实验室中储存大量的危险病原体,用以做蝙蝠实验、迁徙鸟类等。

但美国声称,所有实验是美国加强了对其他国家公共卫生领域的援助,是对生物武器和生物恐怖主义的防御。

生化危机

生化这把双刃剑,美国给了它冠冕堂皇的包装,所以当俄罗斯指控美国在乌克兰进行生物军事活动时,美国还敢理直气壮称“假消息”。

不止乌克兰,美国在世界各地,在俄罗斯周边很多国家都建了生物实验室,实现美国不为人知的野心。

在美国这些实验室所在地,其中就有爆发过大规模传染病的,通过泄露—感染—传播—扩散的路径,让病毒变成流行病疫情。

在美国参与的战争中,炭疽、兔热病、鼠疫、登革热、肉毒杆菌细菌弹,感染霍乱、斑疹、脑炎的苍蝇跳蚤等昆虫,让越南人至今承受着可怕后遗症的巨量橙剂……美国所到之处,带来的都是死亡、灾难。

为了形成对人的精神掌控,美国中情局秘密进行的“精神控制计划”,在今年被丹麦导演温尼克拍摄的纪录片《寻找自我》曝出,美国在世界各国开展采用电击、强效的致幻剂类似的实验,很多被试者都留下了终身后遗症,严重的精神紊乱、失忆、甚至成为植物人。

在韩国,由于驻韩美军大量运送危险样本并大肆开展生化实验,韩国釜山民众以及200余家民间团体发起集会抗议,要求美军关闭并撤走此类生化实验室。(易之)


道德网 ,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 , 均为原创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俄专家爆料美国基因武器,涉及“中国人数据”
喜欢 (0)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