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寰宇繁星如瀚彩,人生亘古一凡尘。禅境天籁聆妙曲,匠心斫琴弦自鸣。
  • 毛泽东:好生求德,修身养性,良善处世,信仰天人合一之大道。
  • 新时代地球村人类命运与共,全球共建更加和平发展美丽和谐的家园,全体共享人类发展成果,共创道行德盛道德王国
  • 习近平:引导人们向往和追求讲道德、尊道德、守道德的生活,让13亿人的每一分子都成为传播中华美德、中华文化的主体。

冠状病毒大流行,可能在10月就开始

帝国末路 admin 4年前 (2020-05-14) 349次浏览 已收录 0个评论 扫描二维码

英国和法国一联合研究认为,冠状病毒大流行,可能在10月就开始了

英国和法国一联合研究认为,冠状病毒大流行,可能在10月就开始了
British-French joint study detected eraly coronavirus cases
一个最新研究认为,新冠状病毒可能早在10月就流行起来了。
留尼汪岛大学(Reunion Island)和伦敦大学(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的科研人员,进行了一个新的联合研究,分析病毒的基因构成,认为病毒是在10月6日至12月11日之间,从最初的宿主感染了人类。
该研究用自1月以来在世界各地收集的样本,分析了7000多个基因序列。文章将在下一期的科学期刊《感染遗传学与进化》(Infection Genetics and Evolution)发表。

英国和法国一联合研究认为,冠状病毒大流行,可能在10月就开始了英国和法国一联合研究认为,冠状病毒大流行,可能在10月就开始了

新的联合研究分析病毒的基因构成

科技人员研究病毒在感染人类之后基因突变的演变过程,通过追朔分子钟,来寻找一个共同的起点。
法国有一个五项全能运动员(pentathlete),31岁,名叫埃洛蒂·克劳威尔(Elodie Clouvel),曾经荣获奥运会银牌。
她说,她和她27岁的男朋友,瓦伦丁·贝拉德(Valentin Belaud),也是一个五项全能运动员,在“世界军运会”之后,都患了病。运动会在10月18日至27日在武汉举行,有来自109个国家的9308名运动员参加。

一个43岁的法国男性

法国队还有一些队员,也告诉媒体他们患过这个病,没有透露自己的名字。
克劳威尔女士告诉媒体,说两人症状相同,最近去找过一个军医,军医说他们患的就是冠状病毒病,而且很多人在军运会之后都患了这个病。
法国军方说,军运会期间没有人患这个病。
前几天,一些法国医生告知一个43岁的男性,他在12月27日所患的一种“神秘的”疾病,当时曾经吸氧,经用冰冻拭子检测,就是冠状病毒病。当时,法国的第一个病例,证实于1月24日。
法国发现可能是“零号病人”之后,世界卫生组织,鼓励其它国家去调研更早期的疑似病例。

欧洲市民出行都戴口罩了

法国有医生团队,追踪到一个病人,也许他就是欧洲的“零号患者”


道德网 ,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 , 均为原创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冠状病毒大流行,可能在10月就开始
喜欢 (0)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