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寰宇繁星如瀚彩,人生亘古一凡尘。禅境天籁聆妙曲,匠心斫琴弦自鸣。
  • 毛泽东:好生求德,修身养性,良善处世,信仰天人合一之大道。
  • 新时代地球村人类命运与共,全球共建更加和平发展美丽和谐的家园,全体共享人类发展成果,共创道行德盛道德王国
  • 习近平:引导人们向往和追求讲道德、尊道德、守道德的生活,让13亿人的每一分子都成为传播中华美德、中华文化的主体。

警惕新冠病毒变异

帝国末路 admin 4年前 (2020-05-16) 328次浏览 已收录 0个评论 扫描二维码

美国又有100名儿童感染不明疾病,在法国出现死亡病例

潇湘晨报网
近日,美国纽约州又有100名儿童感染不明疾病,其中三名儿童因高热、皮肤变色、皮疹、心脏动脉炎等不明病症死亡,与此同时,他们的新冠病毒检测均呈阳性。目前,在全美国范围至少11个州和哥伦比亚特区有超过130个报告病例。据韩媒报道,这种不明病症主要发生在10岁以下儿童身上。这种不明的“综合征”被怀疑与新冠病毒有关。它的疾病症状与川崎病相似,川崎病是一种目前尚不明原因的疾病,会引起血管发炎等,严重时导致心脏损伤,此病主要影响儿童。

警惕新冠病毒变异

15日,法国公共卫生机构称,一9岁的新冠感染儿童出现类川崎病症状后死亡。从3月1日起,法国共125名儿童出现类川崎病症状,其中52%都感染了新冠病毒。13日,《柳叶刀》发表文章,称新冠病毒或与类川崎病症状存在一定关联,但目前无法得出确切结论。

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的跟踪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5月9日7时,全球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达3932896例,死亡病例达274422例。美国的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已达1282060例,死亡病例逼近8万,达77126例。
另据美联社发布的一份报告指出,疫情在美国仍然处于持续恶化阶段,而且感染人群的年龄分布面也在扩大。疫情初期,年长者感染风险较大之外,最近却连续出现儿童感染者,令人担忧的是这些儿童病患虽是因新冠肺炎而入院,却有部分传出并发症。
当地时间8日,纽约州长科莫在记者会上表示,一名5岁男孩7日死于与新冠肺炎相关的并发症,这是一个令人相当担忧的状况,目前纽约卫生部门正在调查其他几起类似病例。
“这可能宣告新冠肺炎将开启一个完全不同的篇章,因为儿童可能沦为传播的媒介。”

道德网 ,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 , 均为原创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警惕新冠病毒变异
喜欢 (0)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